剛剛 河北“十大菜王”新鮮出爐 看看都有誰入選

2018-05-25 16:41:14  來源:長城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01921621_f84b3d84_副本

  第三屆京津冀蔬菜産銷對接活動對“十大菜王”進行表彰。記者 張欣 攝

  5月25日上午,第三屆京津冀蔬菜産銷對接活動在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啟幕。開幕式上,對榮獲河北蔬菜協會“菜王爭霸”賽的“十大菜王”進行了表彰,饒陽縣宇權蔬菜合作社社長郝宇等十人入選。

  據悉,入選“十大菜王”的獲獎者分別為:“西瓜大王”饒陽縣宇權蔬菜合作社社長郝宇、“茄子大王”饒陽縣官廳鄉西岐河村主任宋正水、“薄皮脆大王”青縣甜瓜種植大戶孫一強、“羊角脆大王”青縣根枝葉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社長劉印樹、“番茄大王”藁城市梁家莊村現代園區技術經理劉路旗、“黃瓜大王”肅寧縣師素鎮現代園區技術總監張振峰、“特菜大王”阜平縣阜彩蔬菜協會會長馬志國、“甜瓜大王”寧晉縣北魚鄉北魚村家庭農場季拓、“甜椒大王”樂亭縣汀流河鎮太莊張建平以及“葉菜大王”玉田縣江禾農民種植合作社薛建茹。(記者 張欣 董達)

相關閱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