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市第二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8月開啟

2018-06-08 09:28:5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6月7日下午,從張家口市政府新聞辦和張家口市旅發委聯合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張家口市第二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將於今年8月中旬到9月中旬隆重召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06186eabb331c83521f3a_副本

6月7日下午,張家口市政府新聞辦和張家口市旅發委聯合召開張家口市第二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新聞發佈會。圖為發佈會現場。 記者 劉雅靜 攝

  大會由張家口市委、市政府主辦,由張家口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攜手懷來縣、下花園區、陽原縣、宣化區、懷安縣、萬全區、涿鹿縣等七個縣區共同承辦,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正在緊張有序推進。本次大會將高標準打造桑幹河流域及洋河流域文化生態旅遊片區,推動兩大流域基礎設施、公共服務、産業業態的提檔升級,同時服務文明城市創建,助力旅遊産業扶貧。

  據張家口市旅發委調研員張蕾青介紹,第二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與去年不同,今年的大會模式為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季,共30天,每週持續造勢,不同主題環環相扣。

  大會的開幕式和第一季于8月17日至19日在懷來縣、下花園區舉辦,主題為官廳水畔-智慧花園,觀摩官廳湖濕地公園、蝶戀花文旅小鎮等一批項目。

  第二季于8月24日至26日在宣化區、陽原縣舉辦,主題為京西宣府-人類故鄉,觀摩國玉陶瓷小鎮、大渡口文化濕地公園等一批項目。

  第三季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萬全區、懷安縣舉辦,主題為百年右衛-文化懷安,觀摩亞雄辣椒小鎮、南山汽車文化産業園等一批項目。

  第四季和閉幕式于9月7日至9日在涿鹿縣舉辦,主題為千古文明-源開涿鹿,觀摩礬山華夏小鎮等一批項目。其中陽原泥河灣國家考古公園、涿鹿中華三組文化旅遊區項目充分展示張家口市悠久的歷史文化;懷來天漠音樂小鎮、下花園紅磚藝術小鎮、萬全盆窯藝陶小鎮等特色小鎮創新模式、彰顯本地特色;宣化假日綠島歡樂農場、懷安稻香田園小鎮等田園綜合體項目突出産業融合,順應供給側結構改革和新型産業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06186eabb331c83521f3b_副本

6月7日下午,張家口市政府新聞辦和張家口市旅發委聯合召開張家口市第二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新聞發佈會。圖為發佈會現場。 劉雅靜 攝

  大會期間,還將舉辦張家口旅遊投資大會暨國際旅遊名企名家張家口行活動、中國·張家口國際旅遊商品博覽會、張家口市“伴手禮”創意設計大賽等一系列旅遊推廣交流活動,可謂好戲連臺。

  大會將邀請國內知名旅遊企業、投資商、知名旅遊專家以及與張家口市建立友好合作關係的國際旅遊城市代表、國外大型旅遊企業負責人和國內知名新聞媒體記者參會。(記者 劉雅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