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在定州市調研檢查時強調: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 努力當好全省改革試驗田高品質發展排頭兵

2018-06-29 09:13:25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董健雄

  6月2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定州市調研檢查。他強調,定州是省直管市,在全省改革發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進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積極打造産城融合創新發展的樣板,努力當好深化改革試驗田和全省高品質發展排頭兵。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副省長李謙參加調研檢查。

  冒著炎炎烈日和近40攝氏度高溫,王東峰先後到定州市華昕規模化生物天然氣項目、增利橡膠項目、定州市環境監控指揮中心,詳細了解農村散煤治理、“散亂污”企業整治等工作情況。在沙河大吳村段,王東峰現場檢查沙河垃圾整治工作進展,要求按照中央環保督察組要求,進一步加大治理力度,依法嚴厲查處違法違規行為。在中國共産黨成立97週年即將來臨之際,王東峰來到鈕店村,看望慰問基層黨員,聽取基層黨建工作彙報,叮囑廣大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夯實黨的執政基礎。退役軍人馬良是王東峰的包聯對象,王東峰到他家中看望,聽取意見建議,要求當地黨委、政府認真落實黨中央有關政策,不斷提高退役軍人管理服務水準。王東峰還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定州市工作彙報。

  王東峰強調,要堅持政治站位,紮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始終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對黨絕對忠誠。嚴肅黨內政治生活,認真貫徹“五個過硬”要求,建設堅強有力、團結協作的領導班子。抓好中央巡視工作的整改落實,切實解決發現的突出問題,嚴格落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構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常態長效機制。

  王東峰強調,要深入推進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反饋問題整改,全面提升環境污染防治和生態品質水準。統籌抓好農村散煤、工業企業排放、揚塵、機動車尾氣等治理,持續開展“散亂污”企業專項整治,積極推進煤改氣、煤改電,大力整治工業污水和農村生活污水,加強土壤污染治理,大規模植樹造林,堅決打贏環境污染治理攻堅戰。

  王東峰強調,要加大産業結構調整力度,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堅定不移化解鋼鐵等過剩産能,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現代服務業和都市型農業,積極開展有針對性的招商引資,不斷延長産業鏈、創新鏈、價值鏈,推動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

  王東峰強調,要進一步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確保社會和諧穩定。深入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既查處黑惡勢力,又倒查失職失責部門和責任人、倒查保護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軍人管理服務工作,嚴格落實政策,擴大就業創業,提高退役軍人的榮譽感、歸屬感。切實保障改善民生,深入開展“雙創雙服”活動和20項民心工程,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記者 四建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