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感受飛天小鎮 京城邊崛起低空飛行基地

2018-07-13 11:01: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飛天小鎮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建設中的飛天小鎮 張瞬晗 攝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駕駛小型飛機翱翔在山青水綠的木蘭圍場上空,俯瞰奇珍異獸奔跑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這樣愜意的場景不再是夢想。參加“走進森林草原,盡享生態之美----全國重點媒體走進承德、點讚河北”媒體聚焦活動的編輯記者7月11日就近距離感受了當地飛天小鎮建設帶來的新鮮變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飛天小鎮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飛天小鎮 張瞬晗 攝

  據介紹,飛天小鎮位於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禦道口鎮禦道口村,小鎮以通用機場為中心,東至亮兵臺景區,南至蘇家大山,西接內蒙古自治區多倫縣,北至三座山牧場,總面積約2 萬畝。

  據了解,飛天小鎮項目建設本著“生態保護優先、業態主題突出、高端特色鮮明”的理念,通過通航産業的核心帶動,促進生態保護、特色觀光、文化旅遊、健康養生、休閒養老等事業發展,打造木蘭圍場旅遊新名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飛天小鎮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飛天小鎮 張瞬晗 攝

  該項目建設包括可以起降固定翼飛機和直升機的停機坪和跑道;依託空域資源優勢打造草原飛行特區,提供體驗、休閒、空駕培訓等産品。同時,圍繞旅遊規劃開發和建設,突出旅遊特色,重點建設“草原+航空”項目。同時,飛天小鎮將推出系列特色活動,包括通用航空、年度國際千架無人機競技大賽、空中瞰森林、空中婚禮慶典等。

  據悉,作為戰略新興産業,飛天小鎮項目將通過通航運營、現代服務、旅遊開發、空港新城建設,將加快促進圍場産業轉型升級,有效改善招商環境,推動當地經濟的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飛天小鎮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飛天小鎮 張瞬晗 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