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寶馬X3新車型上市 售價43.98萬元

2018-07-13 16:22:36  來源:燕趙都市報  責編:董健雄

華晨寶馬X3新車型上市 售價43.98萬元

  寶馬早在2018北京車展上就展出了國産新一代X3四款車型。而在7月3日,寶馬又發佈了X3 xDrive28i豪華套裝以及M運動套裝兩款車型,售價均為43.98萬元。

  新一代X3與5係共享CLAR平臺,以輕量化為例,前車門、發動機罩和前翼子板均採用鋁合金材質,國産後也原味保留,白車身相比上代車型實現減重55公斤,車體剛性提升30%。而寶馬一項堅持的前後配重50:50完美比例也再次呈現。再如,新一代創新科技的應用和豪華性全面向新一代5係看齊。

  最受矚目的前臉上,海外版新一代X3的車頭比以往更加飽滿,雙腎格柵尺寸進一步加大,增加辨識度。另外,這次換代,X3首次引入家族的六邊形LED大燈,保證充足的光照度。

  面對時下“加長即正義”的格局,原版引進國産確實需要很大勇氣,更需要底氣。有人抱怨國産的X3沒有像Q5L和即將到來的GLC一樣加長,但其實不加長也是國産X3的一個賣點。因為加長後對車輛自重和前後軸重量分配都會有影響,自然會連累到油耗和操控等方面,只有原汁原味引進才能讓消費者買到一台“真正的”寶馬。新車的長寬高尺寸為4722mm/1890mm/1676mm,軸距為2865mm。舒適性配置上,Vernasca真皮座椅帶有通風功能,全景天窗面積達1.12平方米,另有11種色調組合的環境氛圍燈和高級香氛系統供客戶選擇。

  寶馬的黑科技,新車配備12.3英寸液晶數字儀錶盤,在不同駕駛模式下,還會自主切換顯示方式。全新BMW iDrive交互系統進行了更加本土化調節,中間中央為懸浮式10.25英寸中央液晶觸控屏,另外還有投射面積相比上代增大70%的全彩平視顯示系統,新一代寶馬X3擁有同級別最大面積的螢幕組合。

  交互系統上,除了已經在7係、5繫上見到的手勢控制外,新車還可以提供物理旋鈕、熱敏按鍵、智慧觸屏、和自然語音識別,一共五種智慧人機交互方式,滿足不同需求,不同狀況下的操作。

  最新一代ACC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結合了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和交通擁堵輔助功能,能在低於0-210km/h的範圍內實現極為自動化的輔助駕駛。緊急躲避系統、交叉路口警示系統等則分別在行車、泊車等情況下降低或避免事故發生的可能性。

  國産新一代X3提供不同功率版本的2.0T發動機可選,並且全係標配xDrive四驅系統,此次上市的X3 xDrive28i車型動力將會介於X3 xDrive25i和X3 xDrive30i之間。搭載3.0T L6渦輪增壓引擎的X3 M40i則不會出現在國産車型中,變速箱依然是ZF 8速手自一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