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二屆園博會來啦

2018-07-16 10:06:13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河北省第二屆(秦皇島)園林博覽會將於7月16日下午2點正式開放。為全面系統檢驗園區內各級運營指揮機構、各類硬體設施和各類軟體服務功能等日常運營工作,7月13日,園博會籌建指揮部按照統一部署開展壓力測試,當日共有4375名遊客冒雨入園,感受園博園驚艷之美。

  壓力測試期間,除綠色館、主展館、南園等項目未開放外,其他城市展園均按計劃開放。記者在現場看到,園博園北入口20個檢票閘口全部開啟,交通疏導、安檢入園、志願者服務、環衛清潔和展園遊覽等各個環節的工作人員已經全面到位,遊園活動安全有序地進行。

  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副主任、園博會項目建設及運營部部長李生介紹,壓力測試期間園區內各級運營指揮機構運轉正常、調度有序,各類硬體設施和各類軟體服務功能運營平穩,但在園區服務等一些細節方面仍存在一定問題,尚待今後工作中不斷完善,園區運營部門將依據遊客反饋的情況,不斷進行整改完善,為打造一屆無處不精細、無處不精緻、無處不精美、無處不精彩的園博盛會不懈努力。

  測試期間,園博園管理人員隨時隨地記錄遊客反映,以便及時制定解決方案。園博會籌建指揮部同時呼籲,廣大遊客和市民在遊園期間做到文明遊園,自覺杜絕擁擠插隊、亂涂亂畫、亂扔垃圾和破壞園區內公共設施等不文明行為,為大美園博的精彩呈現做出自己的貢獻。(記者 張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