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顏值 燃于動力 二代海馬S5勁擎來襲

2018-07-20 13:55:4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7月18日,海馬汽車傾力打造的戰略産品——“8萬級超級動力SUV”二代海馬S5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3種動力總成,官方指導價為6.98萬-10.98萬元。二代海馬S5以“潮·型設計”、“燃·擎動力”、“智·控科技”、“穩·行駕乘”的強大産品力勁擎來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作為海馬汽車品類聚焦戰略之下的重要車型,二代海馬S5匯聚海馬汽車最優造車資源,由國際知名設計師LD’A設計總監盧奇主導設計,其發動機是海馬汽車與國際知名動力技術研發機構德國FEV聯合研發,還有比利時邦奇、德國博世等頂級零部件供應商組成的供應鏈體系,讓二代海馬S5無論是顏值還是動力都實力超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作為擁有廣大粉絲且自帶流量的“敢闖新青年”——演員孫藝洲,也成為了二代海馬S5的新車體驗官,其青春活力、率性自信的形象與當下年輕人的情感價值高度契合,拉近了二代海馬S5和年輕消費者的距離,由其主演的《愛情公寓》大電影也將於暑期上映。正是從産品力升級到年輕化行銷這一系列由內而外的“蛻變”,讓二代海馬S5有信心成為8萬級SUV市場的明星産品。

  顏值在線 只做潮流引領者

  在主流消費群體日漸年輕化的市場浪潮之下,二代海馬S5將國際前瞻設計與年輕消費者審美趨勢完美融合,“強健、運動、時尚、性感”的設計理念充分滿足當下年輕消費者對顏值的訴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二代海馬S5是運用全新海馬家族化設計語言的開山之作,年輕張揚的外觀造型為海馬汽車的後續産品打下了高起點的“樣板”。鷹隼式海馬標誌與北歐極光式前臉完美融合,與極光式LED日間行車燈、大尺寸六邊形星耀格柵相得益彰。引擎蓋造型採用立體雕刻風格,呈現動力美學,與側面腰線貫穿至車尾,更進一步彰顯強健、運動的肌肉造型設計,迴旋鏢LED尾燈辨識度極高,與車頭燈組相互呼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除此之外,全景觀星天窗面積達1.139㎡,一體式貼頂行李架等裝置也在提升整車造型質感的同時,為消費者提供更加豐富的SUV出行樂趣。

  動力超強 擔當速度代言人

  海馬汽車擁有完備、成熟的動力總成研發體系,已經成為中國品牌動力研發領域的生力軍。本次上市的二代海馬S5更是將動力優勢發揮到極致,共搭載1.6L+5MT、1.5T+6MT、1.5T+CVT三種動力總成,全面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其中,1.5T+CVT動力總成車型更是強動力擁躉的不二之選。

  1.5T強動力發動機的最大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採用可變氣門正時(VVT)、可變進氣歧管、小慣量渦輪等成熟技術,並配備博世新一代電子節氣門體,進一步降低油耗,既能滿足消費者縱情馳騁的需求,又能最大程度保障經濟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此外,二代海馬S5後續還將推出1.6TGDI+6AT車型,1.6TGDI發動機由海馬汽車與德國FEV聯合研發,峰值扭矩280N·m,最大馬力185Ps。這款先進的動力總成是海馬汽車在動力總成領域硬實力的最佳佐證,讓海馬汽車有信心定義8萬級超級動力SUV。

  面面俱到 定義品質新標杆

  除了潮型外觀、超級動力等方面的絕對優勢,二代海馬S5在智慧互聯、專業操控等方面也有非凡表現。

  智慧配置方面,二代海馬S5做到了“人無我有,人有我優”,可謂誠意十足。moofun移動互聯人車生態系統,搭配來自科大訊飛的智慧語音交互系統,為消費者提供全天候、事無巨細的智慧服務模式。百萬像素超清360°隨動3D影像、EPB+AutoHold自動駐車系統、超清行車記錄儀為行車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海馬汽車已經將合資品質造車水準傳承30年,在此基礎上,二代海馬S5致力於打造同級別最專業SUV底盤。操控方面,前麥弗遜與後五連桿獨立懸架無間配合,經過來自英國的KC實驗平臺數據驗證調校,濾震表現出眾,為駕乘者提供更舒適的駕乘感受和更靈活的專業操控。

  “更潮外觀 更燃動力”,毫無疑問,二代海馬S5年輕張揚的外觀、領先同級的超級動力都將成為吸引年輕消費者的最佳利器。6.98萬-10.98萬元的驚喜價格,加上前三個月購車專享“終身質保、終身免費救援、24期0息”的三重客戶利益,相信能讓這款“8萬級超級動力SUV”成為緊湊級SUV市場中的明星産品,讓我們拭目以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