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2018年首批做地計劃公佈

2018-08-02 16:01:48  來源:燕趙晚報  責編:董健雄

  8月1日,石家莊市政府辦公廳發佈《石家莊市市區2018年第一批做地計劃》(下簡稱《計劃》),《計劃》的行政區劃範圍為橋西區、新華區、裕華區、長安區、高新區、鹿泉區、欒城區、藁城區,共計49個做地項目,涉及土地面積25787.19畝。

  《計劃》明確,按照《石家莊市人民政府關於進一步加強土地儲備工作的若干意見》(石政發〔2017〕37號)文件要求,落實“一庫四計劃”制度,制定該《計劃》。做地範圍行政區劃範圍為橋西區、新華區、裕華區、長安區、高新區、鹿泉區、欒城區、藁城區。《計劃》共計49個做地項目,涉及土地面積25787.19畝。具體包括:

  ■橋西區:做地項目共10個,涉及土地面積2226畝。其中舊城改造項目5個,涉及中央商務區橋西區做地項目、金融創新區做地項目、福利院改造二期、中盛嘉園二期、裕華路平安大街東南地塊,土地面積共計573畝;集體土地徵收項目5個,涉及十里尹村、留村、石橋村、張營村以及東五里民俗廣場的部分新徵地,土地面積共計1653畝。

  ■新華區:做地項目共2個,涉及土地面積694.19畝。其中舊城改造項目2個,土地面積694.19畝。包括中央商務區新華區做地項目600畝,合作路省直宿舍改造項目94.19畝。

  ■裕華區:做地項目共3個,涉及土地面積706畝。其中集體土地徵收項目3個,土地面積706畝。涉及趙卜口村、南焦村、魚鷹塗料廠276.7畝,西京北村360畝,南位村69畝。

  ■長安區:做地項目共10個,涉及土地面積16453畝。其中整案制城中村5個,土地面積14153畝,涉及東兆通村、東杜莊村、西塔口村、西莊屯村、東莊村、西莊村;集體土地徵收項目3個,土地面積1983畝,涉及東古城村、十里鋪村、石家莊普金利商貿有限公司(肖家營項目);舊城區改造項目1個,為棉五小區,土地面積317畝。

  ■高新區:做地項目共9個,涉及土地面積1748畝。其中城中村改造項目2個,土地面積932畝,包括北豆村498畝、大西帳村434畝;集體土地徵收項目7個,土地面積816畝,涉及北豆村230畝,南郄馬村347畝,小崗上村、北豆村126畝、中仰陵村46畝。

  ■鹿泉區:做地項目共6個,涉及土地面積641畝。其中集體土地徵收項目6個,土地面積641畝。

  ■欒城區:做地項目共6個,涉及土地面積2993畝。其中城中村改造項目4個,土地面積2200畝;集體土地徵收項目2個,土地面積793畝。

  ■市級做地主體:做地項目共3個,涉及土地面積326畝。集體土地徵收項目2個,土地面積258畝,涉及西兆通車輛段南側做地項目(西莊屯村)、盛和苑東地塊(十里鋪村);舊城區改造項目1個,鐵路45宿舍項目,土地面積68畝。(記者 陳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