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石家莊)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即將開幕

2018-08-15 17:10: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8月15日,國際在線河北頻道從2018中國(石家莊)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以下簡稱“車展”)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該車展將於2018年10月11日—15日在石家莊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本屆車展由石家莊人民政府、中國機械國際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機國際”)主辦,以“車壇盛會,合作共贏”為主題,致力於打造華北地區規模最大、輻射力最強的國際性汽車工業展覽會,充分展示石家莊在汽車消費、汽車工業發展的成就,將結束華北地區除北京車展外沒有專業性國際車展的局面。

2018中國(石家莊)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即將開幕

2018中國(石家莊)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新聞發佈會現場 關曉紅 攝

  規模盛大,吸引近百個汽車品牌參與

  本屆車展總面積超過5萬平方米,共吸引近百個國內外主流乘用車、新能源暨智慧汽車品牌參與,現場預計展出數百款主流及豪華車型。同時,石家莊本地汽車零配件、用品及商用車企業,也將集中展示目前河北汽車工業製造的最高水準。

  本屆車展將設置5大展區,包括品牌乘用車展區、新能源暨智慧汽車展區、石家莊汽車工業展示區、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區、改裝車及二手車展區等。勞斯萊斯、賓利、蘭博基尼、法拉利、保時捷、奔馳(含Smart)、寶馬(含MINI)、雷克薩斯、沃爾沃等國內外主流品牌將以最強陣容亮相,規模空前,場面宏大。

  “這將是石家莊史上首個國際級大型車展,也是重塑省會石家莊作為北方會展中心城市之一的良好開端。”中機國際趙立志總經理在發佈會上説道。據了解,本屆車展是中機國際與石家莊市人民政府在會展行業戰略合作的首個大型國際展會,無論是參展規模、品牌數量還是展車品質,都將充分體現國際車展的專業性和國際性。

  亮點紛呈,打造國際車壇盛宴

  本屆車展將在構建整車技術展示、銷售平臺的服務基礎上,增設石家莊汽車工業展示區、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區,涵蓋汽車後市場配件與維修、汽車裝飾、汽車電子、汽車美容、汽車保險等,讓現場消費者享受到“一站式”購車服務。

  為了貫徹石家莊市人民政府加快構建“4+4”現代産業發展格局的政策,構建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新體系。本屆車展集中設立新能源暨智慧汽車展區,全面展示新能源、智聯網汽車發展的優秀成果,併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廣闊的購車選擇空間。同時,以探討新能源汽車未來發展方向、推動石家莊新能源汽車産業集群發展為主旨的首屆“中國•石家莊新能源汽車高峰論壇”將同期舉辦。

  此外,本屆車展還將舉辦老爺車和超級豪車展示活動、數字虛擬現實體驗活動、兒童交通安全輔導公益活動等,讓到場觀眾零距離感受並了解中外汽車文化,以及國內目前最先進的汽車應用技術。

  拉動經濟,促進汽車工業轉型升級

  會展業是現代服務業重要組成部分,對經濟有著約1:9的拉動效應,直接帶動餐飲、商貿、旅遊、物流、交通、通訊等消費領域,在助推産業、擴大需求、促進開放、提升城市品牌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顯。

  石家莊市商務局局長常志卷表示,本屆車展將在促進汽車工業轉型升級、構建汽配流通現代市場體系、促進汽車後市場服務産業快速發展等方面産生顯著效果。今後2年-3年,是石家莊市會展業發展重要機遇窗口期。圍繞建設全國現代化商貿物流中心城市目標,構建會展與“4+4”現代産業融合發展新格局,做強做優先進裝備製造業,特別是汽車産業和新能源汽車産業,對全市社會經濟將産生積極的助推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