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中國體彩杯”秦皇島北戴河站暨全國青少年冠軍盃賽閉幕

2018-09-10 15:02:40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9月9日,2018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中國體彩杯”秦皇島北戴河站暨全國青少年冠軍盃賽在北戴河舉行。來自上海毅力特鐵人三項俱樂部的李郴獲得男子大師組冠軍,上站冠軍自由運動員于姝珺全程領跑蟬聯女子大師組冠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

9月9日,2018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中國體彩杯”秦皇島北戴河站暨全國青少年冠軍盃賽在北戴河舉行。圖為開幕式現場。  記者 孫也達 攝

  此次比賽以“中國鐵人新時代—浪漫”為主題,由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河北省體育總局、秦皇島市人民政府主辦,共進行全國青少年鐵人三項冠軍盃賽和中國鐵人三項聯賽-“中國體彩杯”秦皇島北戴河站兩項比賽,聯賽又分為大師組、全程分齡組、半程分齡組、混合接力組等比賽。

  上午8時,比賽在全國青少年鐵人三項冠軍盃賽男子組比賽的發令槍響聲中拉開序幕,中國鐵人三項聯賽男子大師組、青少年女子組、女子大師組、全程分齡組、半程分齡組、混合接力組也先後開始了比賽,其中青少年男、女組的比賽為半程賽。

  經過激烈比拼,來自重慶鐵人三項隊的張津凱以1小時01分02秒率先撞線,奪得男子青少年組冠軍。女子青少年組冠軍則被來自河北鐵人三項隊的黃安琪以總用時1小時09分39秒的成績奪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9月9日,2018年中國鐵人三項聯賽-“中國體彩杯”秦皇島北戴河站暨全國青少年冠軍盃賽在北戴河舉行。圖為比賽鳴槍開始瞬間。  記者 孫也達 攝

  在備受關注的男、女大師組比賽中,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來自上海毅力特鐵人三項俱樂部的李郴以2小時05分04秒的總成績獲得男子大師組冠軍,來自天津鐵人三項俱樂部的魏臣和自由運動員張楚分列二、三位。女子大師組方面,自由運動員于姝珺全程領跑,最終以2小時19分02秒成績無懸念地獲得女子大師組冠軍,來自南京市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的金燕和上海毅力特鐵人三項俱樂部的卞蓓莉分獲亞、季軍。

  在接下來進行的全程分齡和半程分齡組比賽中,雖然參賽選手都不是專業運動員,但大家也都拼盡全力,全力展現自己平時訓練成果,力爭獲得更好的個人成績。團體混合接力組冠軍被南京市鐵人三項運動協會以1小時34分47秒的成績奪得。

  據悉,從2006年開始,北戴河鐵人三項賽已經連續舉辦了十二屆。如今,這項比賽已成為秦皇島的品牌賽事,成為展示北戴河的亮麗名片,成為秦皇島創建體育名城、繁榮體育事業的助推動力。(記者 孫也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