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河北)紅色旅遊音樂節將在邢臺舉行

2018-09-11 09:21:15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董健雄

  9月10日,從邢臺縣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河北省旅發委、邢臺市政府聯合主辦的首屆中國(河北)紅色旅遊音樂節將於9月17日到9月19日在該縣舉行。按照安排,此次紅色旅遊音樂節將組織開展“火焰音樂節”晚會、紅色旅遊博覽會、紅色旅遊論壇等一系列活動。

  邢臺縣紅色資源豐富,紅色記憶接續傳承,中國人民抗日軍政大學總校在該縣漿水鎮辦學兩年零三個月,位於漿水鎮前南峪村的抗大陳列館,是第二批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作為本屆紅色旅遊音樂節的一項重要活動,“火焰音樂節”晚會將圍繞“弘揚抗大精神,讓革命熔爐的火焰代代相傳”這一主題,舉辦三場不同風格演出,其創意策劃團隊由北京新四軍暨華中抗日根據地研究會、八路軍研究會以及河北、北京、江西、陜西、湖南、天津、河南、山東、浙江等省(市)音樂家協會聯合發起成立,通過音樂傳唱、講述故事等形式,讓紅色精神如火焰般薪火相傳。其中,第一場《不忘初心》音樂會、第二場《名曲背後的故事》音樂會,將於9月17日和18日在抗大陳列館廣場演出,第三場《樂歌方志·燕趙篇——眾手澆開幸福花》河北民歌專場音樂會將於9月19日在邢臺縣路羅鎮遊客集散中心廣場演出。

  據了解,此次音樂節由省紅色旅遊協會與邢臺縣、中國人民抗日軍政大學陳列館聯合承辦,西柏坡紀念館、涉縣129師紀念館協辦。(記者 邢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