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心”融媒體作品徵集評選收官

2018-09-18 16:38:07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新連心”融媒體作品徵集評選收官

  一二三等獎新鮮出爐 即日起開始公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06186eabb331d0ac07714

圖為專家評審現場。 邱驥 攝

  航拍、快板、動漫、視頻、快閃……“新連心”融媒體作品徵集評選活動自啟動以來,各地網友紛紛亮出絕活兒,用各種形式和手法生動描繪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的生動場景。日前,活動進入到最緊張的專家評審環節。定評會上,經過現場7位專家現場評議,最終産生H5類和微視頻(微動漫)作品一等獎各1名,二等獎各3名,三等獎各5名(獲獎名單附後)。

  “新連心”融媒體作品徵集評選活動自2017年11月正式啟動,由中共河北省委網信辦、河北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辦,河北新聞網承辦。活動開始後,各地網友以微視頻、微動漫、H5等形式製作了精美的融媒體作品,或時尚大氣,或溫暖貼心,從不同角度,用鏡頭、畫筆,展示和描繪了他們眼中的美麗河北,掀起了講好美麗河北故事的新高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06186eabb331d0ac07815

圖為活動現場,河北省委網信辦副巡視員崔文武正在點評作品。 邱驥 攝

  在組委會收到的作品中,有反映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的好經驗,也有講述黨的十九大精神進學校、進社區、進軍營的好故事,全方位展現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的火熱景象。

  以評書快板結合動漫形式宣傳分級診療,以大氣宏偉的航拍鏡頭展現燕趙大地生態建設成果,以動手“擦一擦”的趣味形式帶大家回顧燕趙大地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個個精彩的鏡頭,一幀幀精緻的畫面,一幅幅精美的畫作,一個個獨特的創意。本次徵集評選中,小夥伴們紛紛使出“看家本領”,運用最新潮、最流行的新媒體手段,製作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描繪出風景獨好的美麗河北!

  不僅身懷“絕技”的網友踴躍投稿,各地網友也將自己對家鄉的情感投射到對本次大賽的關注上。活動期間,共收到來自全省各地的融媒體作品近百件,網絡投票總數超286萬,活動點擊量超千萬。

  定評會上,專家評審環節緊張有序,7位專家從思想性、藝術性、互動性、初創性以及河北特色等多個方面分別對25件H5作品和35件微視頻(微動漫)入圍作品進行了評審。他們對此次參賽作品給予了很高的評價。河北省委網信辦副巡視員崔文武説:“這次活動辦得很好,以多種多樣的形式展現了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的景象,非常直觀、生動、感人。”

  據悉,本次“新連心”融媒體作品徵集評選活動的獲獎作品即日起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天。(記者 趙麗肖)

  附:

  “新連心”融媒體作品徵集評選活動獲獎名單:

  H5作品

  一等獎:

  《動手擦一擦:小河邀您看家鄉5年新變化》

  二等獎:

  《總書記帶我們宣誓》

  《小河加油站:關於十九大你要get這些知識點》

  《冀時”開講——十九大精神系列講座、微廣播》

  三等獎:

  《接地氣 潤心田 讓黨的十九大精神紮根黃驊大地》

  《安平縣真抓實幹讓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十九大精神在藁城區落地生根》

  《正在直播!快來一睹你身邊的十九大代表風采》

  《一封家書》

  微視頻(動漫)作品

  一等獎:

  《美麗河北 美麗的河》

  二等獎:

  《色彩》

  《花簇核心 冀往開來》

  《文明的旋律》

  三等獎:

  《分級診療》

  《喜洋洋走在新時代——河北梆子戲歌賀新春》

  《伸出你的手 共築愛心城》

  《核心價值觀——蒲公英篇》

  《孝緣志願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