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泉負氧離子産業園正式開園

2018-09-26 10:38: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 通訊員 張建偉):近日,中國·平泉負氧離子産業園舉行了開園儀式。中國·平泉負氧離子産業園位於平泉市經濟開發區,規劃面積10平方公里,已經配套完成産業研發中心、孵化中心、檢測中心、創新基地。組建了由140多家相關企業和科研機構組成的負氧離子産業聯盟,完成了1983項負氧離子産業應用專利快速佈局(其中已授權280項),成立了中國平泉生命材料聯合組織、研究院。

  負氧離子是一種帶負電荷的空氣微粒,被稱為“空氣維生素”,可以凈化空氣、除菌、改善空氣結構,被稱為“生命長壽素”。負氧離子能夠調節人體生理機能、消除疲勞、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使人感到輕鬆、爽快,振奮精神,充滿活力。植物負氧離子項目依託納米技術,是從植物廢料中提取各種植物精華合成的一種天然釋放負氧離子的納米組合體環保生態新型材料,已于2017年9月份獲得國家發明專利。這種産品的基礎形態為粉劑和水劑,可以添加到各種非金屬材料當中,使之變成長期釋放負氧離子的生態健康新材料。

  目前,中國·平泉負氧離子産業園已投入資金500多萬元,園區初具植物發酵、水劑、模組等生産能力(日生産原液30-50噸;活性炭模組3萬塊;粉劑10噸)。

  據了解,中國·平泉負氧離子産業園被評為“2018中國産業園區創新力百強園區”。隨著國家對健康産業的重視,以及負氧離子行業協會、相關企業及研發人員的持續發力,負氧離子健康産業相關法規及行業標準日益完善,整個負氧離子健康産業朝著健康有序的方向發展,契合了人們對於生活水準的最新追求,發展前景廣闊可期。

  在開園儀式上,平泉市常務副市長孫瀟表示:“平泉市將以更加包容、開放的精神,更加高效、優質的服務,營造良好的産業發展環境,並在政策、資金等方面給予負氧離子産業園更多傾斜,把平泉建設成為世界負氧離子産業的聚集地,打造生命材料産業新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