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一行

2018-10-26 09:09:29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王東峰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一行

  許勤出席有關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10月25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一行。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會見。  記者 趙威 攝

  10月25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一行。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會見。

  王東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對林鄭月娥行政長官一行到河北考察指導表示熱烈歡迎,對香港特別行政區長期以來給予河北的關心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王東峰説,河北是京畿要地,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知之深、愛之切,上世紀80年代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間,給我們留下了寶貴的思想財富、精神財富和實踐成果。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6次視察河北,對河北提出了“四個加快”“六個紮實”“三個扎紮實實”和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為我們做好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推動的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等重大國家戰略,為河北提供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歷史性窗口期和戰略性機遇期,深入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積極調整産業結構,著力治理環境污染,切實抓好扶貧脫貧工作,大力發展海洋經濟,不斷擴大對外開放,堅決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取得了重要的階段性成效。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全省上下接續奮鬥共同努力的結果,也得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大力支持和幫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10月25日上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在石家莊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一行。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參加會見。 記者 趙威 攝

  王東峰説,香港素有“東方之珠”美譽,是重要的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也是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城市之一。2017年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就任以來,認真貫徹習近平主席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落實“一國兩制”方針,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香港呈現新氣象、新面貌、新變化,開創了香港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林鄭月娥行政長官此次率團到河北考察指導,既是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的實際行動,也充分體現了對河北的關心支持幫助,我們將以林鄭月娥行政長官此次考察指導為契機,認真學習借鑒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好經驗、好做法,在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科技創新、金融創新、青年交流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冀港務實合作,推動冀港兩地經濟社會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10月25日下午,林鄭月娥一行在許勤的陪同下,深入到雄安新區,認真考察雄安市民服務中心、白洋淀,詳細了解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相關情況。  記者 孟宇光 攝

  林鄭月娥説,2018年是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開局之年,香港特別行政區認真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與內地持續開展務實合作,取得了重要成效。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具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和廣闊的市場空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深化冀港合作,與河北共同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等重點工作,為國家重大戰略順利實施貢獻香港的力量。

  許勤陪同林鄭月娥一行在雄安新區考察了雄安市民服務中心、白洋淀,詳細了解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相關情況。

  河北省領導陳剛、高志立、夏延軍,河北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有關活動。(記者 四建磊 王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