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問題上不含糊是鞏固團結的重要方法

2018-11-06 09:52:28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董健雄

  11月3日至5日,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冉萬祥在張家口市調研統戰工作時強調,統一戰線工作的主題是大團結大聯合,必須嚴格掌握政策,亮明政策和法律底線,做到在原則問題上毫不含糊,不斷鞏固共同團結奮鬥的思想政治基礎。

  冉萬祥先後到崇禮區、張北縣、萬全區、宣化區、涿鹿縣的有關宗教活動場所,重點就宗教工作進行了調研。他指出,宗教工作政策性很強,各級幹部都要注意掌握政策,無論是宗教活動場所的審批管理,還是教職人員的資格認定和聘用,都要嚴格按政策法規辦事。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是具體的而不是抽象的,要重視對宗教教職人員的政治引導,對辦教方向、處理政教關係以及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偏差要坦誠指出,及時糾正,不能含糊其辭,模棱兩可。否則,導向上失之毫釐,實際工作中就可能謬以千里。對待宗教工作如此,其他領域的統戰工作同樣如此。只有在原則問題上旗幟鮮明,導向明確,及時澄清各種模糊認識,實際效果上才會有真正的包容性,才能不斷鞏固和增進團結。

  期間,冉萬祥還到有關民營企業和國有企業就統戰工作進行了調研。(記者 李艷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