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主持召開河北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2019-01-03 09:46:3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許勤主持召開河北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堅決落實中央批復精神和河北省委九屆八次全會部署

  全力以赴做好河北省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

  2018年12月30日和2019年1月2日,河北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許勤分別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中央對雄安新區總體規劃的批復精神,深入貫徹河北省委九屆八次全會部署,研究河北省政府系統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國務院正式批復《河北雄安新區總體規劃(2018—2035年)》,標誌著雄安新區進入發展建設的新階段。河北省政府黨組和班子成員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落實“兩個維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重要論述,認真學習領會批復精神,充分認識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雄安新區、創造“雄安品質”、打造推動高品質發展的全國樣板、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新引擎的重大意義,在省委堅強領導下,擼起袖子加油幹、一茬接著一茬幹,全力以赴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高品質發展雄安新區。要深刻把握中央批復的重要內涵,圍繞落實雄安新區戰略定位、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優化國土空間開發保護格局、打造優美生態環境、推進城鄉融合發展、塑造新區風貌特色、打造宜居宜業環境、構建現代綜合交通體系、建設綠色低碳之城、建設國際一流的創新之城、創建數字智慧之城、確保城市安全運行等方面內容,結合各自分工,逐條對照研究,找準工作著力點,切實抓好雄安新區規劃綱要、雄安新區總體規劃、白洋淀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規劃及各專項規劃的組織實施。各有關部門、單位和地區要主動擔當作為,積極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形成“新區需要什麼就支持什麼”的強大合力,舉全省之力確保中央決策部署和批復各項要求落實落地。

  會議指出,河北省委九屆八次全會是在河北省推進高品質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河北省政府黨組和班子成員要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對經濟形勢的科學判斷和對今年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按照“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切實把握經濟工作總體要求,科學謀劃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集中力量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重點任務落實,確保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要細化全會各項部署,結合責任分工,完善工作舉措,進一步明確施工圖、日程表和責任單。要強化擔當精神和嚴實作風,守土有責、守土盡責,以優異的工作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記者 王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