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石家莊市旅發大會徵集會標、宣傳口號、吉祥物

2019-01-04 11:19:0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1月3日上午,第四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會標、宣傳口號、吉祥物徵集活動新聞發佈會暨靈壽旅遊項目簽約儀式在石家莊舉行。圖為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白澤豪 攝

  1月3日上午,第四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會標、宣傳口號、吉祥物徵集活動新聞發佈會暨靈壽旅遊項目簽約儀式在石家莊舉行,石家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靈壽縣委、縣政府相關領導參加了會議。

  據悉,第四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由石家莊市委、市政府主辦,靈壽縣委、縣政府、石家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承辦,舉辦時間初步確定為2019年6月下旬。 

  會上,石家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孫瑞峰介紹了第四屆石家莊市旅發大會的基本概況,靈壽縣旅發大會籌備工作指揮部常委副指揮長、靈壽縣委副書記于燕紅介紹了靈壽縣承辦此次大會的總體思路和籌備進展。 

  靈壽縣旅發大會籌備工作指揮部副指揮長、靈壽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郝英鵬在會上表示,此次徵集活動時間為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20日,了解靈壽歷史文化、旅遊現狀、具備設計能力的單位和個人,均可參與。此次徵集活動有兩個原則,一是圍繞第四屆石家莊市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大美靈壽、康養福地”這一主題展開,二是作品要彰顯靈壽旅遊文化內涵。大會會標要具有較強藝術表現力和視覺衝擊力,易於傳播推廣;大會宣傳口號要語言精煉,主題鮮明,朗朗上口;大會吉祥物要構思新穎、創意鮮活,具有鮮明的象徵意義,具備附屬品開發空間。

  本次徵集活動將設立專家評審組,負責評出此次大會會標、宣傳口號和吉祥物入圍作品各6件,並從入圍作品中評選出大會會標、宣傳口號和吉祥物作品各1件,予以採用。本次徵集為有獎徵集,各獎項均設置一、二、三等獎,均有獎金提供,同時還為所有獲獎人員頒發獲獎證書。

  徵集活動採用網絡投稿的方式展開,應徵作者可將應徵作品發送至lszjhd@163.com郵箱,並註明作品簡介、設計理念、作者姓名、性別、聯繫方式等信息。有意參賽者可關注新華社客戶端河北頻道、新華網河北頻道“第四屆石家莊旅發大會有獎徵集”專題頁面,了解更多信息。

  會上,包括中山國遺址公園、慈和淀、金水灣、伍芳澤、慈河谷、花海旅遊項目在內的6個靈壽縣重點旅遊項目舉行了簽約儀式。(白澤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