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高速收費方式變更

2019-01-08 10:49:20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日前,河北省發改委網站公佈《關於石家莊市南繞城高速公路南三環利用段開放式收費設計變更的批復》,批復原則同意石家莊市南繞城高速公路南三環利用段由封閉式收費方式變更為開放式收費方式。同時,取消及設置多個收費站,快隨小編一起來看↓↓

關於石家莊市南繞城高速公路南三環利用段開放式收費設計變更的批復

  河北省交通運輸廳:

  你廳《關於報送石家莊市南繞城高速公路南三環利用段開放式收費設計變更文件和行業審查意見的函》(冀交函基〔2018〕1483號)收悉。該設計變更方案業經我委組織審查,經研究,批復如下:

  一、根據河北省委、省政府《關於支持省會建設發展的若干意見》(冀發〔2016〕6號)提出的:支持石家莊繞城高速公路以內的高速公路由項目業主實施開放式收費改造,並逐步完成城市化改造,達到城市快速路標準的要求,結合石家莊市城區高速城市化改造方案和南繞城高速建設進展情況,原則同意石家莊市南繞城高速公路南三環利用段由封閉式收費方式變更為開放式收費方式。同意河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等單位編制並根據審查會議紀要修改完成的《石家莊市南繞城高速公路南三環利用段開放式收費設計變更》。

  二、變更的主要內容

  1.取消西南環互通收費站、107國道互通匝道收費站、體育大街匝道收費站、東南環匝道收費站,取消欒城收費站改造。相應核減房建工程建築面積7750平方米,對部分匝道進行局部調整。

  2.在南繞城高速公路主線K50+500及K26+165分別設置東主線端口收費站、西主線端口收費站,均採用6進13齣,增加紅旗大街西側兩條匝道。建設收費站管理及附屬用房4800平方米。

  3.將原初步設計批復中的監控通信分中心調整至與西主線端口收費站同址建設。

  三、同意設計變更段路線、路基路面及排水、橋涵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線設施等設計方案。工程技術標準不變。

  四、總投資及來源

  設計變更後審定概算投資36924.9萬元,其中工程費用20139.81萬元,設備及工器具購置費8752.91萬元,工程建設其他費用8032.18萬元。審定投資較變更前增加7630.08萬元,調增投資由石家莊市交通局從2018年石家莊市收費公路專項債券(一期)中解決。

  請據此進一步優化設計方案,落實建設資金及其它相關條件,辦理有關手續,抓緊組織實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