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多措並舉服務冬奧

2019-01-11 13:17:33  來源:長城網  責編:董健雄

  1月10日上午,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公司與崑崙潤滑油公司在張家口崇禮區攜手召開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潤滑油發佈會,共同為冬奧助力、為夢想“加油”。

  中國石油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官方油氣合作夥伴。作為中國石油在河北省內的唯一省級油品銷售企業,河北銷售公司主要承擔中國石油在河北省的成品油銷售、銷售網絡建設、品牌維護等職責使命。目前,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公司運營加油站1100余座,“崑崙好客”便利店近千座,佈局油庫12座,年銷售成品油400萬噸,以10%的銷售網絡保障了河北省30%的成品油市場供應。在新聞發佈會上,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公司和崑崙潤滑油公司宣佈將以高品質的服務和一流的産品,全面服務好冬奧盛會。

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多措並舉服務冬奧

發佈會現場舉行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合作夥伴揭牌儀式。記者 袁立朋 攝

  圍繞“智慧冬奧”,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公司確定沿途19座重點加油站為“形象窗口”,進行形象改造提升。他們從打造智慧加油站入手,全力推進加油站3.0時代進程,運用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等技術,以客戶和數據為紐帶,把加油站打造成為“安全、便捷、綠色、溫馨、智慧”的“人•車•生活”生態圈,形成線上線下協同運營的客戶服務綜合平臺,為客戶提供全産品、全渠道、全路途的服務,讓加油站運營更智慧、服務更專業、客戶體驗更溫馨,全面構建“人•車•生活”生態圈。

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多措並舉服務冬奧

與會領導和嘉賓共同按動“冰球”,宣佈崑崙潤滑油正式成為北京2022冬奧官方合作夥伴。記者 袁立朋 攝

  圍繞“綠色冬奧”,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公司主動履行社會責任,融入京津冀綠色發展大局,認真落實油品品質升級要求,全面供應國Ⅵ標準油品,推出CN98高品質汽油,滿足高端客戶需求。加強油品品質管控,國家油品品質抽檢合格率均達100%,確保不讓一滴劣質油流入社會。該公司累計投資2億多元,在所有加油站、油庫完成油氣回收改造,提前完成燃煤鍋爐的“清零”。在所轄區域內高速公路、國道和省道沿線加油站做到100%銷售車用尿素,降低柴油車尾氣排放。累計投資11.2億元推進加油站防滲改造,安裝滲漏監測系統,把“氣十條”“水十條”落到實處,助力“天藍冰清”。

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多措並舉服務冬奧 

與會同志參觀張家口第21加油站。記者 袁立朋 攝

  圍繞“清潔冬奧”,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公司推進能源供給側改革,在加油站增設充電設備,為電動汽車提供新能源保障。與張家口交投集團、氫燃料專業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圍繞氫能供給産業鏈建立開展聯盟合作,將在張家口第74加油站建設第一座省內商用加氫站,這座站也將成為中國石油首座集加油、加氫和充電為一體的綜合能源服務站,更加清潔的新能源將使冬奧的冰雪更加潔白晶瑩。

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多措並舉服務冬奧 

即將開工建設的中國石油崇禮雲頂滑雪場加油站。主辦方 供圖

  圍繞“服務冬奧”,該公司借力加油站3.0“升級版”,明確全面建設服務型銷售企業目標,緊密結合油品銷售實際,編制《新零售精益服務體系管理手冊》,推行以精益服務為核心的全新服務模式。設立服務總監,培訓服務標準,打造服務示範站點20多座,建立服務評價考核機制,打造優質服務品牌,客戶滿意率達到100%,以客戶的超值服務體驗贏得市場。同時,成為張家口冬奧辦的指定加油點,並將加油站建到冬奧會賽場中,隨時為冰雪運動員和愛好者服務。

  圍繞“旅遊冬奧”,中國石油河北銷售公司打好“油+遊”牌,在張北草原音樂節、沽源草原濕地音樂節、康保國際馬拉松和風箏節三條景區線路沿途的26座加油站,採取多種形式對冬奧會知識進行宣傳,為往來客戶提供免費開水、洗車、旅遊指引,讓客戶了解沿線加油站分佈,加油站成了旅遊連接點、房車集散地。充分借助北京張家口聯合承辦冬奧會契機,將精準扶貧納入“油+遊”之中,通過售賣貧困地區農特産品“黑麥”,銷售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蔚縣剪紙”作品等方式,進行旅遊扶貧,展示了負責任央企的良好形象。(記者 袁立朋 通訊員 岳雙才 韓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