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

2019-01-21 09:06:17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許勤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全力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國家大事在河北落實落地

  1月20日,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許勤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考察雄安新區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按照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省紀委九屆四次全會第一次全體會議要求,研究省政府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近日,習近平總書記再次考察雄安新區,主持召開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併發表重要講話,為新階段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指明瞭方向。省政府黨組和班子成員要樹牢“四個意識”、落實“兩個維護”,帶著忠誠之心、感恩之心,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好、領會透、把握準,堅決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全力推動重大國家戰略、國家大事在河北落地生根、造福人民。要下更大氣力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積極穩妥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三區一基地”建設,持續推動重點領域實現新突破,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大興國際機場建設,推動協同發展取得新的更大進展。要有力有序推進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高品質抓好十大工程建設,打造一批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標誌性項目,加快佈局一批高端高新産業。要堅決扛起主體責任,省政府領導班子成員分兵把口、密切協作,制定詳細計劃書,組織分管部門加強力量,全力支持新區建設發展,確保各項任務高品質推進。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王東峰書記在省紀委九屆四次全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要求,推動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新成效。堅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聽黨指揮、對黨忠誠,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始終做到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嚴格履行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落實“一崗雙責”,強化政治性警示教育,主動接受各類監督,在監督下更好勤政工作、廉潔幹事。持之以恒糾正“四風”改進作風,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實施細則精神以及省委貫徹落實意見,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現象,從嚴管好家人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做到修身慎行、懷德自重、清廉自守。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嚴密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持續深化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紮實做好維穩工作,強化安全責任落實,努力營造良好法治環境,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堅決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記者王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