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省政府發出慰問信:向全省駐軍和優撫對象祝福新春

2019-01-21 09:44:36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省委省政府發出慰問信

  向全省駐軍和優撫對象祝福新春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省委、省政府向全省駐軍和廣大優撫對象發出慰問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慰問信全文如下。

  駐冀中國人民解放軍、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全體官兵,全省烈士遺屬、因公犧牲軍人遺屬、病故軍人遺屬、軍屬、殘疾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和退役軍人: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代表全省人民,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

  剛剛過去的2018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自覺踐行“四個意識”,認真落實“兩個維護”,忠誠擔當,拼搏進取,奮力開創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北京冬奧會籌辦等重大國家戰略進入升級加力的新階段,全省經濟呈現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的新態勢,結構調整、改革開放、污染治理、脫貧攻堅、改善民生等重點工作取得新突破,社會大局和諧穩定,朝著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邁出了堅實步伐。全省各級黨委、政府堅定實施軍民融合發展戰略,進一步深化雙擁共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軍人管理服務工作,有效維護了廣大軍人軍屬和退役軍人合法權益。駐冀部隊視駐地為故鄉,把人民當親人,在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中勇挑重擔、無私奉獻,譜寫了一曲曲軍政軍民團結的壯麗凱歌。廣大退役軍人和軍隊離退休幹部講政治、顧大局、作奉獻,積極投身改革發展穩定的火熱實踐,在各條戰線上發揮才幹、爭創佳績,為黨旗添了彩,為軍旗增了光。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之年。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推動高品質發展,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深化市場化改革、擴大高水準開放,堅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紮實抓好“三件大事”,繼續打好三大攻堅戰,深入開展“雙創雙服”活動,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工作,進一步穩就業、穩金融、穩外貿、穩外資、穩投資、穩預期,強基固本,狠抓落實,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下決定性基礎。

  在新的一年裏,各級黨委、政府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全力支持國防和軍隊改革,完善國防動員體系,推動軍民融合深度發展,積極為部隊戰備訓練排憂解難,為退役軍人安置和隨軍家屬就業搞好服務,鞏固和發展退役軍人管理服務工作的良好局面,大力營造愛國擁軍、關愛退役軍人的濃厚氛圍,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希望駐冀部隊發揚擁政愛民光榮傳統,積極對接重大國家戰略和國家大事實施,大力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希望廣大退役軍人發揚人民軍隊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繼續保持軍人本色,在推進河北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品質發展中發揮聰明才智,為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再立新功。

  不忘初心軍民勵鬥志,牢記使命雙擁譜新篇。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大力弘揚中華民族的偉大創造精神、偉大奮鬥精神、偉大團結精神、偉大夢想精神,以堅如磐石的信心、只爭朝夕的勁頭、堅韌不拔的毅力,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努力,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祝大家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