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召開2019年第4次常委會會議

2019-01-21 09:44:3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廊坊市委召開2019年第4次常委會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全力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1月20日,廊坊市委召開2019年第4次常委會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京津冀考察和主持召開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1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會議精神及省委書記王東峰在大廠回族自治縣主持召開專題會議時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省兩會精神,研究廊坊市貫徹落實意見。會議聽取了廊坊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市法院、市檢察院黨組2018年度工作彙報。廊坊市委書記馮韶慧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廊坊是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點區域,深入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快推動廊坊高品質發展,既是中央和省委交給廊坊的重大政治任務,也是廊坊人民的歷史期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貫徹落實總書記對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結合起來,自覺踐行“四個意識”,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全力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要保持戰略定力,不斷強化“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歷史擔當,以“釘釘子”的精神盯緊重點任務落實,一錘接著一錘敲,一件接著一件幹,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好中央和省委各項重大決策部署。要勇於擔當作為,嚴格落實改革發展責任制,全力搶抓重大發展機遇,層層壓實責任、傳導壓力,在全力服務支持國家重大歷史性工程的同時,積極主動作為,改革創新、拼搏進取,努力交出服務支持國家重大工程和推動廊坊自身跨越式發展兩份優異答卷。

  會議強調,剛剛閉幕的省兩會,是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兩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結合廊坊實際不折不扣地抓好貫徹落實。特別要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對廊坊提出的具體工作要求,著力在推進協同發展、加快轉型升級、擴大改革開放、狠抓污染防治、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廊坊建市30週年。

  會議強調,過去一年,廊坊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市政府黨組、市政協黨組、市法院黨組、市檢察院黨組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始終保持堅定正確的政治立場,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依法履職盡責,推動廊坊各項事業發展取得了新成效。要紮實做好2019年工作,自覺踐行“四個意識”,堅決落實“兩個維護”,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積極主動履職盡責,為新時代加快建設經濟強市、美麗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通訊員 劉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