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10日白石山向全國女性免門票

2019-03-04 14:24:54  來源:石家莊日報  責編:董健雄

  馬上要過三八節,習慣了城市的汽車尾氣,陽春三月來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去海拔1900米的雲端留張倩影發個抖音和朋友圈,是不是城市女白領們最浪漫和奢侈的事?生活有茍且,也要有詩和遠方,在自己的節日拋下柴米油鹽,何不去太行山頂撒撒野,觀賞壯美的雲海奇觀,遊覽峰林、怪石、絕壁、峽谷?今年3月8日-10日,素有愛情山之稱的“網紅”白石山景區將對全國女性免門票。從石家莊經太行山高速自駕只用1個半小時的車程,雄安新區和保定的遊客經榮烏高速自駕只需1個小時。

  白石山景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城南15公里處,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是世界地質公園,國家5A級旅遊景區。白石山兼具了山嶽景觀的奇、雄、險、幻、秀五大特點。崖聳雲天、峰石彩林、佛光雲海集于一身,堪為“中國北方奇山”,峰林、怪石、雲海、棧道被稱為白石山“四絕”。走在白石山的觀光棧道上,上有絕壁,下有懸崖,會有一種蕩胸生層雲的美妙感覺。險峰林立的峭壁深谷藏有“小橋流水”、“情人橋”、“山盟臺”等景點,既能讓女性體驗大自然的雄奇險峻,又能激發人在天涯心在咫尺的繾綣柔情。

  白石山目前的門票為每人98元,3月8日-10日,該景區將對全國所有女性免門票。由於白石山海拔高,很少見到霧霾。據天氣預報,8日和9日當地天氣晴好。白石山有七千米長的觀光步道,上山的中途可以在尚雲間酒店大飽口福,這裡主要以淶源當地特色美食與養生菜為主,選取當地天然、綠色、無公害食材,葷素搭配,為遊客打造城市裏不易品嘗到的營養均衡、色澤誘人、味道鮮美的美食。

  白石山景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石家莊的自駕遊客可以從西二環進入中華北大街,轉張石高速連接線,轉石家莊繞城高速,轉京昆高速,轉太行山高速,從淶源南高速口下,右轉駛入白石山大街(3.5公里左右),左轉進入下銀線(8公里左右),右轉進入白石山景區停車場,全程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不喜歡開車的朋友可以到石家莊運河橋客運站乘車。 (記者 石英傑 通訊員 亢東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