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交警2小時破獲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4-18 17:19:10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4月15日淩晨4時許,南宮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值班民警接到報警:在南宮市大牙線2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現場有一輛無牌三輪摩托車,摩托車駕駛員已經死亡,未發現其他肇事車輛,疑似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大隊事故科追逃民警王浩冉、孟祥路、韋曉菲迅速接處警,現場進行細緻勘查,並及時在事故現場周邊展開走訪。經勘查發現,一車輛保險杠壓在三輪摩托車前側,民警由此推斷,受害人駕駛三輪摩托車沿大牙線由南向北行駛,與肇事逃逸車輛發生追尾撞擊,肇事逃逸車輛的後保險杠遺留在事故現場。

  憑藉豐富的交通事故追逃經驗,大隊民警通過遺留的保險杠類型,判斷肇事逃逸車輛應為重型自卸式貨車。民警緊抓這一重要線索,排查調取事故現場周邊的電子監控錄影。4月15日6時許,在對多個監控視頻中的疑似車輛進行辨別後,民警鎖定一輛號牌為冀E***60的貨車。民警立即通過查詢車輛信息,與該車駕駛人董某取得聯繫。董某稱,其車輛保險杠的確已損壞。

  當時董某已駛離南宮,到達邢臺縣境內。民警確定董某駕駛的冀E***60貨車有重大嫌疑。

  民警火速驅車趕往邢臺縣,找到嫌疑車輛和董某。經技術鑒別比對,民警確認貨車冀E***60為肇事車輛。目前,嫌疑人董某已被交警大隊拘留,該案件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通訊員 趙麗斐 李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