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舉辦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

2019-04-22 15:27: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7998

定州市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張瞬晗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4月19日,為期三天的定州市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8219

定州市委書記王東群進行大會致辭 攝影 張瞬晗

  據介紹,本屆大會以“綠色文明城、健康快樂行”為主題,旨在全面整合市域旅遊資源,推動“旅遊+文化 旅遊+體育 旅遊+産業”等多業態融合發展,打造“中山文化勝地、健康養生福地、生態旅遊凈地”,開創定州市旅遊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8259

定州市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式現場舉行大型舞臺演出《定州記憶》 攝影 張瞬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8376

定州市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式現場舉行大型舞臺演出《定州記憶》 攝影 張瞬晗

  大會首日舉辦了由中俄雙方代表參加的體育用品産業發展論壇,併為定州市“旅遊+體育”産業融合發展指路搭橋。在次日舉行的中俄青少年體育健身大型互動展演中,雙方藝術家分別表演了健身舞蹈、歌曲等精彩節目,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俄中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健康生活方式理事會俄方主席謝爾蓋∙克魯索夫説:“精彩的表演令人難忘,希望有更多機會來中國。”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健康生活方式理事會中方主席、本次展演活動總導演梁玉師説:“此次互動展演有助於中俄兩國民眾尤其是青年人加深相互了解和好感,為雙方進一步拓寬各領域合作創造了機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8570

定州開元寺塔 攝影 張瞬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9815

定州開元寺塔 攝影 張瞬晗

  定州市擁有2600 年建城史,有宋代開元寺塔,有唯一保存完整的科舉考場貢院,有東漢晚期的中山漢墓,是唐代詩人劉禹錫故鄉,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治理定州,5萬餘件文物珍藏在現代化博物館。作為河北省直管市,定州市經濟社會發展迅猛,是全省重點培育的新型區域中心城市,獲評全國中小城市投資潛力百強、新型城鎮化品質百強、晉級全國科技創新百強、入圍全國縣域經濟強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8552

定州市第三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張瞬晗

  定州市著力發展體育器材産業集群,目前年産值逾百億元,規模以上企業36家,擁有自主品牌70余個,國內市場佔有率近30%,産品暢銷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印度、馬來西亞、南非及歐洲和中東等地區,多次進入國內外重大體育賽事,是河北省重點培育的特色産業集群。定州市是河北省新型工業化産業示範基地、體育用品産業基地、體育用品産業名市。

  大會還舉辦了定州體育用品産業推介、旅遊攝影書畫展、旅遊商品博覽會、定州古城遊等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