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平鄉10公里道路改造施工一年停工一月 交通局:3天完工

2019-05-09 11:59:1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近日,來自邢臺市平鄉縣的劉先生向河北新聞網《陽光理政》平臺反映,平鄉縣油召鄉鄉鎮公路范李線改造工程張田莊段已超期施工4個多月仍未竣工,又突然停工一個多月,未修好的路面坑洼不平影響出行。再過一個月就是麥收農忙時節,而這樣的路況根本無法運輸小麥。對此,平鄉縣交通運輸局表示,該路段於今日恢復施工,預計3天完工,21天實現通行。

  劉先生介紹,停工的路段為油召鄉鄉鎮公路范李線張田莊段,該路段連接徐田莊、麥王莊等多個村落,是附近村民出行的主要通道。范李線改造工程于2018年4月啟動,改造路段共10.3公里,原定當年年底竣工,可直到現在仍未竣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個月前,張田莊路段居然停工,剩下1000米左右未修好的路段至今無人管理,其中北側路面未硬化,南側只進行了舊路破除。現在這段路坑坑洼洼,影響附近村民出行。劉先生表示,再過一個月就是麥收農忙時節,而這條路是當地村民運輸小麥的主路。“農忙時運小麥的車輛很多,如果那時候還修不好該怎麼辦?”劉先生説。

  就此事,記者聯繫了平鄉縣交通運輸局。工作人員表示,2018年4月,平鄉縣啟動了鄉鎮公路范李線改造工程,張田莊西側公路屬於該工程的一段。一個月前,由於和當地村民就用地問題未達成一致,導致張田莊段工程暫時擱置。現在用地問題已和當地村民達成協定,施工隊於今日下午返回該路段恢復施工,預計3天完工,21天實現通行。(記者 韓向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