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

2019-07-01 08:57:3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f678d088-1549-4b09-a398-6d6997790646_watermark

  6月28日,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在張家口市以“忠誠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為人民幸福民族復興不懈奮鬥”為題為黨員幹部講專題黨課。記者 孟宇光 攝

  6月28日,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在張家口市以“忠誠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為人民幸福民族復興不懈奮鬥”為題為黨員幹部講專題黨課。許勤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論述,教育引導黨員幹部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推動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到實處,為新時代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更大貢獻。

  許勤在講黨課時,首先與黨員幹部共同學習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總要求、目標任務和重點措施,重溫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他結合張家口市實際,圍繞如何踐行初心使命,與黨員幹部交心交流,並談了自己的學習體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ffc2fdb-14c4-4517-9eb2-b69e5440e3de_watermark

  6月28日,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在張家口市以“忠誠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為人民幸福民族復興不懈奮鬥”為題為黨員幹部講專題黨課。記者 孟宇光

  許勤表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就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功夫,推動學習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就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把群眾觀點、群眾路線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實到行動上,全心全意為人民謀福祉;就要勇於擔當盡責,積極主動作為,創造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就要檢視問題找差距,市縣兩級要結合各自實際,堅持領導帶頭,深刻檢視反思,有的放矢進行整改;就要堅定不移抓落實,用擔當詮釋初心,用實幹踐行使命,推動主題教育深入開展,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在燕趙大地落地生根。

  許勤指出,張家口市要把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在學深悟透中提升政治站位,在對標對表中完善思路舉措,在擔當盡責中狠抓工作落實,圓滿完成脫貧攻堅、冬奧籌辦、首都“兩區”建設等重大任務,交出冬奧會籌辦和本地發展兩份優異答卷。要在普遍實現“兩不愁”基礎上,重點攻克“三保障”面臨的最後堡壘,鞏固脫貧成果,提高脫貧品質。要瞄準北京産業、人才轉移需求,打造良好教育、住房、醫療配套環境。要切實履行好主體責任,細化分解任務方案,優質高效推進冬奧場館和基礎設施建設,精心謀劃準備賽會服務保障工作,用好市場手段,引進優質資源,做強冰雪全産業鏈。要發揮生態優勢,謀劃綠色産業,實現綠色發展,讓人民享有更多的綠色福利。

  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八指導組有關同志參加專題黨課。(記者 王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