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在石家莊市調研

2019-07-16 10:07:0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a3eda287-dccf-4970-9535-d4d82732f156_batchwm

  7月13日至14日,省長許勤在石家莊市調研,廣泛聽取意見建議,解決企業實際困難,研究産業轉型發展。這是許勤深入包聯企業金環建設集團考察,鼓勵企業從供給側發力,加大研發投入、提高産品標準、塑造高端品牌,滿足新需求、獲取高效益。  記者 孟宇光 攝

  7月13日至14日,省長許勤在石家莊市調研,廣泛聽取意見建議,解決企業實際困難,研究産業轉型發展。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堅決去、主動調、加快轉”重要指示,結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在為企業解難題、辦實事中找差距、抓落實,以高品質發展新業績在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中作出表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f0db4ec-42c1-4ffe-8e60-65bd3a699153_batchwm

  7月13日至14日,省長許勤在石家莊市調研,廣泛聽取意見建議,解決企業實際困難,研究産業轉型發展。這是許勤深入包聯企業石藥集團考察,鼓勵企業從供給側發力,加大研發投入、提高産品標準、塑造高端品牌,滿足新需求、獲取高效益。  記者 孟宇光 攝

  金環建設集團以鋼結構産品為主,打入國際高端市場,其承攬的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主會場工程成為歐美業內標杆。石藥集團是國家創新型企業,心腦血管、腫瘤、神經等領域大批新藥處於國際領先地位,有300個在研新藥品種,將成為強勁的利潤增長點。許勤深入到他所包聯的這兩家企業考察,鼓勵企業從供給側發力,加大研發投入、提高産品標準、塑造高端品牌,滿足新需求、獲取高效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e9d9fc91-869c-4e7b-afae-dd71190f85b5_batchwm

  7月13日至14日,省長許勤在石家莊市調研,廣泛聽取意見建議,解決企業實際困難,研究産業轉型發展。這是14日,許勤與石家莊市縣政府負責同志一起,專題研究市域主導産業和縣域特色産業發展。  記者 孟宇光 攝

  “以優質服務讓企業投資有信心、發展更舒心,是政府的職責,企業哪不舒服,就説明我們哪工作不到位。”在隨後的座談會上,許勤與金環、石藥、鴻銳等企業董事長面對面交流,請大家開門見山、多提意見。企業家講困難、説問題、談建議,許勤邊聽邊記,現場研究解決方案,並要求相關部門從個性問題查找共性問題,從企業問題查找政府問題,從市縣問題查找省級問題,舉一反三、堅決整改。他強調,要堅持人民立場、群眾觀點、服務意識,重實幹敢擔當,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王東峰書記要求,開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動和營商環境專項整治,寓管理于服務中,讓企業發展沒有後顧之憂。要嚴禁環保“一刀切”,科學實施差異化舉措,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

  14日,許勤與石家莊市縣政府負責同志一起,專題研究市域主導産業和縣域特色産業發展,要求省有關部門對市縣提出的問題梳理匯總,逐項協調解決。他説,石家莊作為省會城市,經濟發展品質關乎全省發展大局。要瞄準打造引領全省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重要一極的目標,扭住發展第一要務,把“量”的基礎打得更牢,把“質”的層次提得更高。要增強市場化觀念,讓産品跟著市場走、創新跟著消費走,同時用好政府“有形之手”。要優化産業結構,通過工業設計、延伸産業鏈、品牌創建等,無中生有做增量、有中更優做存量。要省市縣聯動抓落實,一個特色産業、一套規劃、一份年度執行計劃、一套政策保障措施,建立正向激勵和逆向約束機制,市縣領導包聯推動,加快企業做大、産業做強,用擔當詮釋初心,用實績踐行使命。

  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調研。(記者 王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