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民營經濟發展“智庫”常年徵集成員

2019-07-17 10:17:5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為推動全省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聚集高層次專業人才,為河北省民營經濟、中小企業發展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河北省工信廳組建了河北省民營經濟發展“智庫”(簡稱“智庫”)。7月12日,河北省工信廳印發《關於徵集河北省民營經濟發展“智庫”成員的函》,邀請相關專家人才加入“智庫”,常年接受推薦報名。

  “智庫”成員推薦擬按照專家層次高、學科領域全、服務高效化的原則,基於民營經濟、中小企業創新轉型、高品質發展研究需要,涵蓋政策評估、産業規劃、法律維權、科研創新、經濟分析、財經管理、市場引導、品牌培育、信息諮詢、基金管理、金融上市和人才培養等專業領域。

  “智庫”成員推薦條件如下: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質、職業精神和敬業精神;具有高級職稱(或具有同等專業水準)或相關領域的職業資格和豐富的實踐經驗,掌握相關行業政策法規及國內外發展動態,在民營經濟、中小企業領域有特別貢獻者或工作特別優秀者,可適當放寬專家的資格條件;具有豐富實戰經驗和深厚理論功底,能夠圍繞河北省民營經濟、中小企業發展實際建言獻策;能夠認真、公正、誠實、廉潔地履行相關職責;身體健康,能勝任相關活動;沒有違法、違紀記錄。

  “智庫”的職責主要是對全省民營經濟、中小企業的中長期發展進行預測和研究,提出戰略性、前瞻性的意見和建議。對全省民營經濟、中小企業發展的某一領域或課題進行深入研究,提出相關對策性意見和建議。配合河北省工信廳開展促進民營經濟、中小企業發展的有關工作進行調研,提出具體的可操作性意見。應邀參加河北省工信廳組織的項目評審等活動,並提出評審意見。開展對發達國家和先進地區民營經濟、中小企業發展經驗、經營模式研究,在全省推廣轉化成功模式,對河北省民營經濟、中小企業發展存在的問題與不足提出指導性、建設性意見,並提供全方位專業化諮詢服務和深度指導。(記者 米彥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