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河北4醫院獲國家級新稱號,祝賀!

2019-07-25 15:30:24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近日,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印發關於2018年度母嬰安全行動計劃實施情況的函,公佈了《2018年度國家級母嬰安全優質服務單位名單》,對表現突出的98個醫療機構予以表揚。我省4家醫院入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a66829e-e21f-4548-a246-d66b08919ea9

  ●2018年度國家級母嬰安全優質服務單位名單

  河北省人民醫院

  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

  秦皇島市婦幼保健院

  唐山市婦幼保健院

  發揮先進示範引領作用

  維護婦女兒童健康

  為入選醫院加油點讚!

  跟小布一起了解他們 ↓

  ●河北省人民醫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1d89c24-ace9-4100-b161-1beeed3b35a6

  河北省人民醫院原名河北省醫院,1959年始建於天津,1968年隨省會遷至石家莊,是河北省內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康復、急救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三級甲等醫院,國家級愛嬰醫院,國家級臨床藥理基地,全國百佳醫院,河北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 。

  ●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b218842-d233-44da-b2e6-4ace1673c0e9

  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前身為1918年1月成立的直隸公立醫學專門學校附設診所,1920年擴建為醫院。醫院是河北省急診、護理、高壓氧艙、病案、麻醉、醫學影像、核醫學、神經內科等12個省級醫療品質管理與控制中心所在單位。

  ●秦皇島市婦幼保健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40da4a7-a95c-428a-9a30-29f809e8672e

  秦皇島市婦幼保健院始建於1953年,是秦皇島市唯一一所三級甲等婦幼保健院,擔負著全市婦女兒童的醫療保健、計劃生育及基層婦幼保健業務的指導監督檢查任務。“國家三級婦幼保健院評審預試驗”在該院啟動,並在全國率先探索婦幼保健機構部制改革,取得了突出成效。先後被評定為“全國促進自然分娩示範醫院”、全國首批“母嬰友好醫院”“全國首批兒童早期發展示範基地”。

  ●唐山市婦幼保健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eae0166-527c-4f05-8aad-a53453ffd6d1

  唐山市婦幼保健院始建於1983年,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資助的華北地區較大的一所市級婦幼保健院,1999年被衛生部評審為三級甲等婦幼保健院,擔負全市婦幼保健、醫療救治、科研培訓、計劃生育技術指導、健康教育和信息管理等工作。是華北理工大學、唐山市職業技術學院非隸屬附屬醫院。現為國家級愛嬰醫院,國家兒童早期發展示範基地,河北省産前診斷中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