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承德分行組織新入行青年員工培訓

2019-08-21 17:28:1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李想):為表達對新員工到來的熱烈歡迎,通過內部交流培訓加強新員工對轄區內各個支行基本情況及各項基礎工作的綜合認識,進一步幫助青年員工做好工作指引和疑惑解答,近日,中國工商銀行承德分行組織開展以“星綻工承 功成未來”為主題的新入行青年員工培訓班。

  培訓班上,精英講師向新員工總體介紹中國工商銀行承德分行的企業規模、組織架構及發展方向,強調工行圍繞不同員工特點與需求提供不同的職業發展平臺,為員工全方位發展打造通道。

  快速轉變,紮實工作。新員工首先應正視今日之變,秉承“以人為本、與人為善、事在人為、人人盡責”的理念在職場揚帆起航。

  立足本職,加快提升。新員工應明確明日之要,嚴格要求自我,做到三“不”三“做”,即不麻雀嘰喳,做沉靜的人;不盲人摸象,做通透的人;不尋找捷徑,做笨功的人。並要四“看透”一“堅持”,即看透價格與價值,崗位與時空,為己與利他,支行與總行,堅持做新時代大寫工行人。以及五“勤”一“積累”,即勤思、勤寫、勤講、勤做、勤創,不斷為自身積累才幹。

  持之以恒,未來可期。新員工應通過能力為底,以進為化;人品為柱,利他極致;格局為天,家國情懷;法規為界,嚴守底線四方面明晰今生之恒,做到每日三省吾身,修身以致遠。

  培訓班期間,該行先後組織了合規警示教育課、基礎業務培訓課、團建戶外拓展課、網點服務參觀課,同時組織該行優秀員工與新入行員工面對面交流課程,由優秀員工向新員工分享親身經歷,讓新員工明白不論身處何職位,都應該堅持學習,刻苦努力,用知識武裝自己。

  一張張青春的面孔帶著向上的朝氣,一個個沸騰的心臟流動著拼搏的血液,一雙雙閃光的眼睛充滿著對職場的期待。工行的新青年們將在工商銀行的舞臺上俯身耕耘,綻放屬於工行人的繁星光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