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承德分行匯通支行多措並舉紮實推進安全生産工作

2019-08-27 08:41: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李想):為落實政府綜合治理目標及安全生産各項措施的要求,近日,工商銀行承德分行匯通支行多措並舉深入開展安全生産工作。

  組織落實,培訓到位

  為確保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工商銀行承德分行建立了系統的管理組織,定期開展安全生産專題培訓,學習行內安全生産規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深入全員普及和強化安全生産的相關知識與責任意識。分析典型案例、事件成因並從中吸取經驗,將安全生産防範意識牢牢地刻在每一位員工的心中,達到學習有提升。從而深化“合規為本、全員有責、風險可控、穩健高效”的合規文化理念。    

  多措並舉,質效並重

  通過學習,工商銀行承德分行深刻認識到安全生産的特殊性和艱巨性,借助網點新裝修,電路整改時機,進行了系統的全面的安全隱患大排查。包括營業網點防火防暴報警工作測試演練,檢查報警裝置,防暴器械工作正常,確保分行監控中心及報警中心溝通順暢,測試結果取得實效;檢查ATM與智慧機設備工作正常,線路無老化現象,無亂寫亂畫和違法電子産品偷窺裝置;對老弱病殘孕等特殊人群客戶做好服務工作,嚴防意外傷害事件發生;做好綠植的擺放,改善營業室環境,營造溫馨清新的工作環境。    

  責任落實,反饋及時

  工商銀行承德分行通過宣傳培訓,加強督促檢查,層層細化責任,強化部門聯動,隨時關注身邊安全生産工作,加大日常生産檢查力度,對身邊存在的安全隱患隨時記錄,積極進行整改。並保留相關資料、圖片,形成總結報告,定期反饋。對因責任不落實、措施不得力的,追究具體責任,形成了閉合管理鏈條,紮實推進了安全生産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