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社會工作師考試開始報名 報考人員網上繳費截止時間為9月23日

2019-09-05 16:26:12  來源:燕趙晚報  責編:董健雄

  2019年高級社會工作師職業水準考試定於11月16日舉行,考試地點分別設在石家莊市、唐山市和秦皇島市。報考人員最晚于9月15日前完成註冊,9月9日-18日網上提交報考信息。河北省實行網上繳費,報考人員網上繳費截止時間為9月23日17時30分。

  報考人員可登錄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服務平臺(http://zg.cpta.com.cn)或登錄河北省人事考試網(http://www.hebpta.com.cn/hebpta/)選擇相應報名入口進行報名。報考人員在網上填報信息時按照屬地原則選擇“地市”,其中選擇“地市”為唐山、滄州、廊坊、承德的報考人員,考試地點統一設在唐山市;選擇“地市”為秦皇島的報考人員,考試地點統一設在秦皇島市;選擇 “地市”為石家莊、邯鄲、邢臺、保定、張家口、衡水的報考人員,考試地點統一設在石家莊市。

  報名人員須持材料包括:1.列印報名錶1份;2.報考人員自判斷符合報考條件的學歷學位證書原件及複印件1份;3.2002年以後大專以上學歷信息須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簡稱“學信網”)免費申請本人《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下載自行列印1份,網址: https://www.chsi.com.cn/;2008年以後學位信息可在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信息網免費申請本人學位認證報告(電子報告),下載自行列印1份,網址: http://www.cdgdc.edu.cn/cn/;4.身份證或社會保障卡原件。

  此外,通過全國社會工作者職業水準考試取得社會工作師(中級)資格證書原件,複印件1份。

  考試費用實行網上繳納,報考人員需準備支付寶用於繳費;各市要加強宣傳,做好指導、服務工作。為防止出現“報考人員支付寶已付款,但由於技術原因導致網報平臺費用未到賬”現象,進而導致報名失敗,請廣大報考人員務必于網上繳費操作完成後,在9月23日17時30分前重新登錄考試報名平臺並查看“繳費狀態”。若顯示“繳費成功”,即完成報名。

  11月8日-15日,報考人員可登錄網站報名系統自行列印准考證。凡未考前通過報名網站列印准考證的,視為主動放棄參加考試。(記者 趙曉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