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中舉行第35個教師節校長特別獎頒獎典禮

2019-09-11 18:24:2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69fcc93-809b-4ddb-9507-fac4a29a7521_batchwm

  9月10日,唐山一中喜迎新中國成立70週年暨第35個教師節校長特別獎頒獎典禮舉行。 通訊員于學鳳攝

  唐山一中喜迎新中國成立70週年暨第35個教師節校長特別獎頒獎典禮舉行,激勵老師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做“四有”好老師,立德樹人,培育英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885f106-a9f9-43f2-b16a-a434ecf35ea7_batchwm

       9月10日,唐山一中喜迎新中國成立70週年暨第35個教師節校長特別獎頒獎典禮舉行。圖為青年教師表演節目《感恩的心》。 通訊員于學鳳攝

  活動中,唐山一中全體教職員工齊誦《唐山一中教師誓詞》,重溫一中人的初心和使命。結合業績表現,本次校長特別獎頒給36名教職工及數學組、教務處兩個部門,表彰他們在各自崗位上為學校的發展做出的突出貢獻。頒獎過程中,穿插師生們精彩的文藝表演,《好大一棵樹》《我以我心頌祖國》等節目贏得陣陣掌聲。頒獎儀式結束後,高一15班班長張尚楠代表全校學生向用心教書、潛心育人的老師們表達了節日的問候和祝福。最後,全場師生揮動鮮紅的國旗,一起唱響《歌唱祖國》,將活動推向高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a5b0c37-6514-47e7-b09f-01bce7357a39_batchwm

      9月10日,唐山一中喜迎新中國成立70週年暨第35個教師節校長特別獎頒獎典禮舉行。圖為活動最後全體師生一起唱響《歌唱祖國》。 通訊員于學鳳攝

  近年來,唐山一中堅定不移地踐行“森林式”教育理念,按教育教學規律和學生成長規律開展素質教育,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通過開展“七個一”工程、“名師工程”,打造素質過硬的教師隊伍,現有正高級教師4人,特級教師12人,河北省名師17人。學校先後被評為全國模範職工之家、全國中學課堂教學管理先進學校、全國五四紅旗團委創建單位、中國百強中學、河北省教育工作先進集體、河北省高中課改教育教學研究成果先進單位等。日前,學校又獲評“全國教育先進集體”稱號。(記者劉禹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