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

2019-09-16 13:25:40  來源:長城網  責編:董健雄

  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時強調

  切實增強大局意識 弘揚擔當奉獻精神

  齊心協力共同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發展

  許勤一同走訪慰問

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

  9月13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共謀新區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一同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到京雄城際鐵路雄縣制梁場看望慰問建設者們。長城新媒體記者 龐曉瑋 攝

  今年9月13日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中秋節,在這個萬家團圓的日子裏,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共謀新區發展。王東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增強大局意識,弘揚擔當奉獻精神,齊心協力共同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為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作出新貢獻。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一同走訪慰問。

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

  9月1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共謀新區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一同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到雄縣民政事業服務中心看望慰問老人。 長城新媒體記者 龐曉瑋 攝

  雄縣民政事業服務中心是一所集光榮院、敬老院、社會福利院于一體的綜合服務機構,近70位老人在此安度晚年。王東峰、許勤來到這裡看望慰問老人。在王秀芬老人房間,王東峰、許勤關切地詢問,“早餐能吃上雞蛋,喝上牛奶嗎?”“生活還有沒有困難?”祝願老人節日快樂,健康長壽。老人告訴王東峰,服務中心對老人們照顧得很週到,自己趕上了好時代,生活得很幸福,打心眼裏感恩習近平總書記,感謝黨中央。蘇慶林老人是參加過抗美援朝戰爭的退役軍人,王東峰、許勤握著老人的手噓寒問暖,向他及全省退役軍人表示節日問候,致以崇高敬意。王東峰指出,各位老人為新區過去的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我們要永遠牢記。當地黨委、政府和服務中心要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務工作,讓老人安享晚年。

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

  9月1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共謀新區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一同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到京雄城際鐵路雄縣制梁場實地了解企業生産情況。長城新媒體記者 龐曉瑋 攝

  在京雄城際鐵路雄縣制梁場,來自祖國各地的建設者們奮戰在工作崗位上。王東峰、許勤實地了解企業生産情況,與建設者們互動交流。王東峰指出,京雄城際鐵路是雄安新區率先啟動的重大交通項目,對新區建設發展意義重大。廣大建設者在節日期間舍小家、顧大家,堅守在工作一線,奮鬥在工程現場,精神十分可貴。目前,工程建設已經進入到關鍵階段,時間緊迫、任務艱巨。希望大家繼續發揚連續作戰的精神,精心施工,保證品質,確保安全,為雄安新區建設貢獻更大力量。

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

  9月1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共謀新區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一同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到雄縣雄州鎮望駕臺村隨機走訪慰問拆遷群眾。長城新媒體記者 龐曉瑋 攝

王東峰在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

  9月1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基層群眾和建設者,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共謀新區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一同走訪慰問。這是王東峰、許勤到容城縣大河鎮西裏村隨機走訪慰問拆遷群眾。長城新媒體記者 龐曉瑋 攝

  隨著雄安新區進入實質性建設階段,徵遷安置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展開。王東峰、許勤先後到雄縣雄州鎮望駕臺村,容城縣大河鎮西裏村,隨機走訪慰問拆遷群眾。每到一戶,王東峰、許勤都與群眾促膝談心,宣傳政策,詢問群眾過渡房落實情況,了解子女上學、醫療、養老等有沒有困難,對徵遷安置工作還有什麼意見建議。王東峰指出,規劃建設雄安新區,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要堅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新區為人民。把新區規劃好、建設好、發展好,是新區人民的共同福祉,也是我們各級各部門的共同政治責任。廣大群眾要珍惜歷史機遇,增強大局意識,正確處理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的關係,積極支持配合徵遷安置工作,主動做新區建設發展的參與者、支持者、受益者。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和三縣黨委、政府要深入細緻做好群眾工作,全力解決好群眾徵遷過渡期間生活問題,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為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省領導袁桐利、陳剛、高志立,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