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鹿泉區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咏比賽

2019-09-24 17:02: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9月22日,石家莊市鹿泉區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咏比賽在該區市政廣場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共石家莊市鹿泉區委、鹿泉區人民政府主辦。本次參賽隊伍涵蓋了鄉鎮、部門和企業,共有銅冶鎮、教育局、科林電氣等12支參賽隊,先後演唱了《歌唱祖國》、《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和我的祖國》和《奮進新時代》等曲目,唱出了對祖國的祝福,表達了對祖國母親的熱愛。此外,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該區還以“我和我的祖國”為主題舉行了一系列活動。

石家莊市鹿泉區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咏比賽

鹿泉區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咏比賽 攝影 范利飛

石家莊市鹿泉區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咏比賽

鹿泉區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咏比賽 攝影 范利飛

石家莊市鹿泉區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咏比賽

鹿泉區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歌咏比賽 攝影 范利飛 

  與此同時,石家莊市鹿泉區還打造國旗示範街,組織“和國旗合影、向國旗敬禮”等活動,通過徵集展示照片,吸引廣大群眾積極參與到活動中來,充分展現人民群眾的愛國情懷,該區各機關單位、中小學校開展了和國旗合影,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祖國、對國旗的熱愛和尊敬,踐行對祖國的莊嚴承諾。

  深挖本土紅色資源,弘揚本土紅色精神。該區精心打造了涵蓋中央外事學院舊址、華北軍政大學舊址、鹿泉烈士陵園、榮臻子弟小學陳列館、東坡山星火革命歷史展館、引崗展館等愛國教育基地和紅色教育場所的紅色教育路線,挖掘紅色資源作為各級幹部增強黨性修養、開展愛國主義教育的“實境課堂”,學習革命先烈精神,培育新的時代精神。

  推進國防教育,增強愛國情感。該區圍繞“讚頌輝煌成就、軍民同心築夢”為主題教育,開展國防教育六進暨紅色故事宣講活動,分別在鹿泉區職業教育中心、開發區學校、獲鹿鎮中學等學校開展了10余場紅色故事宣講,受教育師生約6000余人,進一步激發廣大師生的愛國情感,增強國防意識,傳承紅色基因。組織觀影受洗禮,牢記使命為人民。該區組織全區廣大幹部職工觀看電影《古田軍號》,同時組織開展紅色影片展播暨紅色電影進農村活動,播放《新穆桂英挂帥》、《捍衛者》等影片百餘場,觀看人次達10000余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