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古巴政府代表團考察燕達國際健康城

2019-10-11 08:56:0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3480221-8164-49eb-acd0-d49e0b2a5ec4_batchwm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研修班古巴政府代表團一行25人蒞臨燕達國際健康城。

  10月10日上午,在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中心的組織下,“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研修班古巴政府代表團一行25人蒞臨燕達國際健康城進行參觀考察及交流訪問。燕達醫院及燕達金色年華健康養護中心主要領導予以了熱情接待,並在參觀結束後與代表團全體成員進行座談。

  在健康城領導及客服人員的帶領下,古巴政府代表團一行先後深入到河北燕達醫院與燕達金色年華健康養護中心進行參觀考察。在健康城整體沙盤前,代表團成員們對燕達國際健康城,特別是旗下的醫療、養老兩大板塊有了全面且系統的了解。當得知燕達醫院年門診量已突破70萬人次後,代表團成員們對燕達醫院的規模體量和行業影響力表示了由衷的讚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f65456eb-81fa-4b54-a2ca-1aae63691f4b_batchwm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研修班古巴政府代表團一行25人與燕達國際健康城方面開展座談。

  隨後,古巴政府代表團一行來到了與燕達醫院僅一河之隔的燕達金色年華健康養護中心,詳細參觀了養護中心二期非自理養護區、居家式養護區、老年大學、康體中心等區域。過程中,養護中心的智慧化養老服務系統和天軌移位系統引起了代表團成員們的濃厚興趣,並對燕達養老所踐行的“全方位、全生命週期持續照護模式”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參觀結束後,燕達國際健康城有關領導還與古巴政府代表團一行舉行座談。“燕達國際健康城是由社會資本興辦的、涵蓋醫、教、研、康、養等功能與一體的重資産型“大健康”産業基地。健康城總建築面積120萬平方米,總投資約150億人民幣……”在座談會上,燕達國際健康城副總裁李海燕對古巴政府代表團的到來表示了熱烈歡迎,並對燕達國際健康城基本情況及醫院、養護中心近年發展歷程進行了簡要介紹。同時,她期待在“一帶一路”背景下,燕達國際健康城能與古巴政府、企業開展廣泛而深入的合作。古巴國家和政府幹部高等學院院長梅賽德斯·德爾加多·費爾南德斯代表團員介紹了此次中國之行的目的與意義,並表示非常歡迎雙方能夠在未來建立互動聯繫與開展交流合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1915d2e-48e0-48c6-b68d-4398a5705c35_batchwm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研修班古巴政府代表團參觀燕達國際健康城。

  隨後,古巴公共衛生部辦公室主任亞米拉·拉莫納·德阿爾瑪斯·阿吉拉介紹了古巴在醫療衛生及養老服務事業方面的建設發展情況,並對燕達國際健康城在醫養結合方面的探索與實踐表示了認同和讚賞。燕達金色年華健康養護中心總經理周素娟、河北燕達醫院經營院長吳亦鳴也先後發言,兩位領導均表示,在“一帶一路”背景下,期望中古兩國能夠在醫療、養老領域開展更緊密的合作,燕達國際健康城也將發揮積極作用,推動具體可落地的項目。座談會在熱烈友好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借此國際交流契機,作為“京津冀協同發展示範單位”及“國內單體規模最大的醫養結合機構”, 燕達國際健康城向來自“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研修班的古巴代表團成員們充分展示了符合中國人健康養老需求的“燕達模式”,使代表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在新時代背景下,民營資本投身“健康中國”建設的熱情,及其在發展過程中所煥發的蓬勃活力與取得的健康碩果。(通訊員 李東輝 記者 解麗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