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北省安排清潔取暖改造218.88萬戶

2019-10-18 11:08:36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董健雄

  從10月15日召開的全省冬季清潔取暖工作視頻調度會議上獲悉,今年全省共安排清潔取暖改造218.88萬戶。其中,氣代煤170.32萬戶、電代煤44.08萬戶、光伏光熱2.05萬戶、集中供熱1.43萬戶、醇基燃料1萬戶。

  省發改委相關負責人介紹,預計採暖季用氣112億立方米。從目前簽訂合同情況來看,民生用氣基本能夠保障。預計採暖季河北南網最大負荷3700萬千瓦、冀北電網2350萬千瓦,通過協調增加區外購電和加強電網統一調度,能夠保障供需平衡。目前,全省已落實蘭炭和優質無煙煤800.35萬噸(含庫存165.78萬噸),能滿足目標任務需求。

  “自9月25日起,市場監管部門大力開展劣質散煤管控和型煤品質監管工作。截至10月15日,全省共抽檢散煤310個批次,取締無證經營戶37個,實際經營網點由491個減少至484個,沒收劣質散煤964.39噸。在完成的943個批次型煤品質抽檢中,抽檢合格率為99.8%。在完成檢驗的20個批次型煤爐具中,檢驗合格率為100%。”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介紹。

  “省雙代辦將組織省直包聯單位在10月底前持續開展督導督查工作。省發改委、省農業農村廳、省市場監管局、省生態環境廳等有關廳局,也將組織力量開展潔凈煤供應、型煤爐具配送、散煤管控和潔凈煤品質抽檢等工作督導檢查,確保按時完成清潔取暖各項目標任務。”省住建廳相關負責人表示。(記者 曹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