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2019-10-20 16:06: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在石家莊欒城機場開幕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10月17日,由中共石家莊市委、石家莊市人民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河北省委員會、通用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宏泰産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簡稱:石家莊航展)在石家莊欒城機場開幕。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莊市委書記邢國輝宣佈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本屆航展以“發揮通用航空品牌城市優勢,打造通用航空領域綜合平臺”為主題,努力打造地方政府部門、民航管理部門、國內外通用航空産業製造商、供應商、運營商以及投融資機構、航空領域專家學者、廣大航空愛好者等共同參與的國家級通用航空全産業鏈專業化特色平臺。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特技飛行表演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特技飛行表演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特技飛行表演準備起飛

  據了解,本屆展會緊緊圍繞“國際化、專業化、品牌化”的辦展目標,本著“綠色、節儉、務實、安全”的辦展原則,精心組織、精心籌備。今年展出面積共計18萬平方米,主要內容包括:特技飛行表演、國際通用航空技術及裝備展、航空科普文化、專業論壇和三蘇祖籍文化節等相關活動。重點突出三個亮點:一是國際化,航展設立了主賓國和“一帶一路”國際通用航空技術及裝備展區,邀請“一帶一路”相關國家和地區參展,設立美國、俄羅斯、巴西3個“主賓國”展區,將中國通航飛向“一帶一路”的理念融入其中,形成國際間互通合作,共謀發展;二是專業化,本屆航展首日為專業觀眾日,期間還舉辦“國際電動航空”、“無人機及人工智能技術發展”等有眾多學者專家的主題論壇,意味著本屆航展在進一步提升專業性的基礎上,努力為專業觀眾提供更加便捷舒適的商務、學術交流平臺;三是品牌化,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是向世界展示中國航空發展水準的“通航科技之窗”,充分發揮 “南有珠海,北有石家莊”、“世界通航看中國,中國通航看石家莊”的大格局優勢。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展廳吸引市民前來參觀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市民體驗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模擬飛行體驗

  航展期間還舉辦國際電動航空論壇、無人機及人工智能技術發展論壇、“環飛中國”通航發展座談會等活動。預計本屆航展觀眾人數將達50萬人。(文/圖 張瞬晗)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航空成果展現場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開幕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博覽會航空成果展現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