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東西部扶貧協作工作電視電話調度會在石家莊召開

2019-10-22 16:55:43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趙一德在全省東西部扶貧協作工作電視電話調度會上強調

  壓實工作責任 強化推進舉措 確保高品質完成東西部扶貧協作各項任務

  近日,河北省東西部扶貧協作工作電視電話調度會在石家莊召開。省委副書記趙一德在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重要論述,全面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及全國東西部扶貧協作和中央單位定點扶貧工作推進會精神,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王東峰書記要求,壓實工作責任,強化推進舉措,確保高品質完成東西部扶貧協作各項任務。

  會議通報了我省東西部扶貧協作工作進展情況,尚義縣、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順平縣作了經驗介紹,沽源縣、興隆縣、曲陽縣作了表態發言。趙一德充分肯定東西部扶貧協作工作取得的成效後強調,各地各有關部門特別是受援縣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深入紮實做好東西部扶貧協作各項工作。

  趙一德強調,要嚴格對標對表,對照國家考核要求和年度重點工作,聚焦組織領導、人才交流、資金使用、産業合作、勞務協作、攜手奔小康行動和創新工作情況,全面組織開展“回頭看”,深查薄弱環節,及時堵塞漏洞,逐條逐項抓好落實。要建好基礎平臺,切實用好東西部扶貧協作業務子系統,認真對照京津幫扶臺賬,高品質做好數據核實、填報工作,確保全面、準確、翔實。要狠抓問題整改,緊盯國家考核反饋問題和自身查擺問題,扭住短板弱項和易反復問題,強化整改措施,抓好鞏固提升,確保10月底前突出問題全面徹底清零。要用足用好幫扶資金,提高項目編制品質效率,嚴格執行資金使用規定,加強資金監管和項目管理,堅決杜絕擠佔、滯留、挪用項目資金問題。

  趙一德要求,要壓實工作責任,加大考核力度,強化督促檢查,嚴格責任追究,提高工作品質,確保東西部扶貧協作各項工作進入全國前列。(記者 趙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