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成功舉辦

2019-10-24 14:58:25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成功舉辦

  包括3個德國項目在內,總投資169.9億元的17個重點項目現場簽約

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成功舉辦

  10月23日,2019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暨中小企業品牌(邢臺)創新中心授牌儀式在邢臺舉行。圖為邢臺市長董曉宇致辭。 記者 王永晨 攝

  10月23日,2019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暨中小企業品牌(邢臺)創新中心授牌儀式在邢臺舉行。其間還舉辦了邢臺經濟開發區秋季集中簽約儀式,包括德國Vintecal GmbH人工智能安全加密裝置生産項目、德國TECH集團工業輔助設備生産項目、德國特裏爾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在內,總投資169.9億元的17個重點項目現場簽約。

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成功舉辦

  10月23日,2019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暨中小企業品牌(邢臺)創新中心授牌儀式在邢臺舉行。圖為德國萊法州比肯菲爾德市行政長官馬蒂亞斯·施耐德博士致辭。 記者王永晨攝

  本次峰會暨揭牌儀式是由德國萊法州經濟部、比肯菲爾德市政府、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邢臺市商務局、邢臺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辦。

  峰會上,邢臺市長董曉宇、德國萊法州比肯菲爾德市行政長官馬蒂亞斯·施耐德博士分別致辭,德國比肯菲爾德經濟促進局局長介紹比肯菲爾德情況及同中國的交流合作情況,邢臺市商務局副局長、邢臺市招商局局長褚路功進行投資環境推介。隨後,舉行了邢臺經濟開發區駐歐洲聯絡處和邢臺(深圳)電子信息産業園駐深圳招商聯絡處成立授牌儀式。

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成功舉辦

  10月23日,2019中德産業交流合作(邢臺)峰會暨中小企業品牌(邢臺)創新中心授牌儀式在邢臺舉行。圖為3個德國項目和一個西班牙項目與邢臺經濟開發區集中簽約。 記者王永晨攝

  會上,總投資169.9億元的17個項目簽約。這些項目科技含量、體量和運營模式位於國際國內領先水準,項目綜合效益高、帶動作用強,包括上海華虹宏力微電子晶片鉑金薄膜溫度感測器生産項目、昆高新芯自5G OTA測試設備及交換機生産項目、中科國奧國VI柴油尾氣智慧控制系統和新能源熱管理系統自動化生産項目、登福大成壓縮空氣系統裝備生産項目、河北瑞帆高檔跑車專用配件生産項目、深圳市鼎極柔性線路板FPC生産項目、科泰豐手機3D鋼化玻璃蓋板生産項目、西班牙索爾梅德聯盟垃圾處理設備製造項目、首都師範大學邢臺附屬小學項目等,將對全區産業結構轉型升級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今天下午,在邢臺經濟開發區河北工業大學科技園舉行了中國中小企業品牌(邢臺)創新中心授牌儀式暨中小企業培訓班開班儀式,與會人員參觀了邢臺經濟開發區晶澳太陽能、潤泰救援、金風科技、納科諾爾、好望角物流園等重點企業。(記者王永晨 通訊員李院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