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網紅打卡河北旅發會”活動正式啟動 為石家莊帶來“國際范兒”

2019-10-28 17:42: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10月28日上午,“世界網紅打卡河北旅發會”活動在石家莊正式啟動。本次活動旨在講好石家莊故事,宣傳石家莊文化旅遊特色,向海內外有效傳播石家莊的旅遊優化佈局、文旅融合、創新業態新作為,向世界大力宣傳石家莊在文化旅遊發展中的新動能。

儀式上,石家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調研員劉潔致辭。劉潔表示,石家莊是一座英姿勃發的宜居之城、美麗之城、希望之城,擁有享譽全國的紅色傳承、璀璨的歷史文化、壯美的自然風光和絢麗的民俗風情。通過石家莊市旅發大會,叫響了“古城古韻 自在正定”、“平山別樣紅”、“綠水青山 多彩鹿泉”、“靈山秀水 常來長壽”、“井陘太行天路”等旅遊品牌;通過第四屆河北省旅遊發展大會,推出了“滹沱河生態走廊”,形成了“一軸、兩點、五片區”的省會全域旅遊發展新格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36023963751402441_meitu_2

石家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調研員劉潔致辭 攝影 張瞬晗

河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熊厚在活動啟動儀式上發表講話。熊厚説,第四屆河北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在石家莊剛剛結束,國際在線就乘勢啟動了“世界網紅打卡河北旅發會”活動,這對推介河北旅遊資源、提升河北知名度,特別是提升省會石家莊的“國際范”具有巨大的促進作用。同時,國際在線深刻把握傳播規律,充分挖掘自身優勢,緊密結合河北實際,謀劃組織了“世界網紅打卡河北旅發會”活動。活動透過網紅視角,集中推介河北,符合網絡傳播新語態,必將取得重大反響。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64616878654840033_meitu_3

河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熊厚講話 攝影 張瞬晗

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宣傳和對外合作交流處調研員張之軍表示,“前不久,我們成功舉辦了以‘傳承紅色基因 創新綠色發展’為主題的第四屆河北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大會傾力打造了紅色旅遊和生態旅遊高品質發展的‘河北旅遊模式’。”張之軍指出,文化是旅遊的符號,旅遊是文化的載體,創新是發展的動力,融合是前進的窗口。河北正處在戰略機遇期和歷史窗口期,豐富的文化資源和自然資源,為河北旅遊産業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41114757204477004_meitu_4

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宣傳和對外合作交流處調研員張之軍講話 攝影 張瞬晗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在發表講話時表示,多語種廣播電臺經過八十年的發展,成長為現在的新媒體平臺——國際在線。目前,國際在線已經成為我們國家國際傳播的主力軍、主陣地和主平臺,希望河北省利用好這一平臺,把美麗的河北故事、河北形象和河北聲音推向世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1952139251683519_meitu_5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講話 攝影 張瞬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61195119862387497_meitu_6

參加“世界網紅打卡河北旅發會”活動的中外嘉賓合影 攝影 張瞬晗

本次活動由石家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主辦,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承辦,以新中國成立70週年為良好契機,助力石家莊進一步發揮自身的旅遊優勢,增強文化底蘊,提升城市發展水準,讓更多海內外人士了解石家莊、認識石家莊、愛上石家莊,與石家莊攜手共進,走向充滿希望的明天。(文 范利飛 王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