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新華區冰雪運動會12月舉辦!會徽、宣傳口號、會歌有獎徵集中

2019-11-01 14:13: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石家莊新華區首屆冰雪運動會將於2019年12月上旬在新華區文體中心舉辦,10月31日起至11月10日24時,石家莊新華區迎冬奧冰雪運動會組委會面向社會徵集新華區會徽、主題口號以及會歌歌詞,所有關注本次新華區冰雪運動會的個人、機構和團體均可參加徵集活動。

石家莊新華區冰雪運動會12月舉辦!會徽、宣傳口號、會歌有獎徵集中  

參賽隊伍在新華區文體中心訓練冰球 石家莊市委網信辦供圖

  此次徵集活動,在創意上,要求作品要充分體現時代特徵、體育特色,冰雪特點;作品風格、形式不限,但必須是原創作品,且要明顯區別於其他地區運動會及主要體育賽事所採用的作品的標誌物;體現“魅力新華”及新華區的文化特色和冰雪運動風采,體現“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會徽要莊嚴醒目,主題口號要簡潔響亮,會歌歌詞要通俗易懂、朗朗上口。

石家莊新華區冰雪運動會12月舉辦!會徽、宣傳口號、會歌有獎徵集中  

新華區文體中心上演花樣滑冰舞蹈 石家莊市委網信辦供圖

  會徽設計要包含“新華區冰雪運動會”等要素,彩色logo設計,要突出時代特徵、體育特點和區域特色,符合當代美學要求,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和藝術感染力,具有鮮明的象徵意義和體育韻味。主題口號要體現新華特色和冰雪運動特點,言簡意賅,具有標識意義和傳播價值,以不超過12個字為最優。會歌只創作歌詞,歌詞要求積極向上,朗朗上口,體現新華區喜迎2022北京冬奧會,全民參與冰雪運動的主題。

  會徽評比將評出一等獎一名,獎金1000元,並頒發證書。入圍獎3名,頒發證書。

  主題口號評比將評出一等獎一名,獎金500元,並頒發證書。入圍獎3名,頒發證書。

  會歌歌詞徵集設一等獎一名,獎金1000元,並頒發證書。入圍獎3名,頒發證書。

石家莊新華區冰雪運動會12月舉辦!會徽、宣傳口號、會歌有獎徵集中

首屆冰雪運動會舉辦地點——新華區文體中心 石家莊市委網信辦供圖

  提交方式

  所有作品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交至石家莊新華區迎冬奧冰雪運動會組委會,作品應註明作者姓名(或單位名稱)、通訊地址、聯繫電話、電子郵箱和個人有效身份證號,郵件主題統一成“新華區首屆冰雪運動會(XX)設計作品”字樣,括弧內填寫相關應徵作品類別(如會徽、主題口號、歌詞等)。會徽需提交內容包括:創意説明、標準色要素的JPEG文件及向量文件,清晰度須大於300dPi(同時提交作者生活照、姓名、聯繫方式);主題口號在徵集作品中若有相同作品,則以第一時間(作品電子郵件提交時間)提交者為準。會歌歌詞只需WORD文檔即可。

  聯繫方式

  徵集活動聯繫電話:17733856213,投稿郵箱:54157966@qq.com。 地址為新華區文體中心。最終解釋權歸新華區首屆冰雪運動會組委會所有,投稿作品一律不退回且一經徵用,版權歸組委會所有,用於賽會全過程使用。(文 王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