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網紅安娜:河北人民充滿熱情

2019-11-01 14:13: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反饋郵箱:hebei@cri.cn  反饋電話:0311-67561212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2019年10月28日上午, 世界網紅打卡河北旅發會活動正式啟動。據了解,本次活動安排了多種不同風格的旅遊體驗,使石家莊的紅色文化、生態文化、歷史文化、鄉村文化更顯厚重底蘊。來自各國的網紅們參觀了具有1600多年曆史的“北方三雄鎮”之一—正定古城,體驗了鹿泉德明古鎮的唯美,並走進了井陘南橫口陶瓷水鎮了解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文中作了修改)世界網紅安娜:河北人民充滿熱情

來自俄羅斯的網紅安娜向表演者學習打鼓 攝影 張瞬晗

  28日上午,網紅一行來到了本次活動的第一站——正定古城長樂門。據悉,正定古城距今已有1600多年曆史。東晉時土築,北周時石砌,唐代重新擴建為土城明朝擴建後改為周長24華里的磚城。現存正定城墻是明代遺存,城垣殘存8106米。正定城垣最宏偉壯觀的當數四座城門,東曰迎旭,後改為環翠,南曰長樂,西曰鎮遠,北曰永安。

  當網紅們抵達長樂門時,由正定人民組成的常山戰鼓方隊已經準備就緒。一瞬間城樓下鑼鼓喧天,熱鬧非凡。紅色的衣服配上熱情的鼓聲,讓外國友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俄羅斯女孩安娜現場學習打鼓技巧。“很顯然,這種東西沒有看上去那麼簡單,它需要一定的技巧和臂力。”安娜笑著説。

(在文中作了修改)世界網紅安娜:河北人民充滿熱情

安娜與長樂門打鼓演員合影留念 攝影 張瞬晗

  安娜説:“儘管她們年齡偏大,但是每一次擊鼓,我仿佛都能感受到她們對生活的熱愛、對美的追求,讓我明白,心態才是決定一個人年輕的因素。”

  安娜表示,河北是一個人傑地靈、熱情好客的地方,這裡的人用他們真誠的心對待每一位遊客。“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叫上我的朋友再來河北,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河北、愛上河北。”( 王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