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河北“大數據與智慧城市”引智項目發佈會成功舉辦

2019-11-14 09:28: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2019年11月7日上午,由河北省科學技術廳主辦,河北省外國專家局、 石家莊市鹿泉區人民政府、河北省對外科技交流中心、河北國際信息技術交流協會、美國河北矽谷創新中心承辦的第三屆矽谷科技精英河北行系列活動之中國·河北“大數據與智慧城市”引智項目發佈會在石家莊圓滿舉行。美國矽谷專家代表團帶著自己的科研成果及推介項目給廣大河北創新創業企業帶來了精彩的演講和推介。此次活動是第三屆矽谷科技精英河北行活動之一,國內外嘉賓、各企業代表、媒體等近10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由河北省科技廳外專處處長王仲群主持。

  活動開始,首先由石家莊鹿泉區發改局大項目服務中心副主任王怡薇推介鹿泉,介紹了鹿泉區的創新創業環境。

中國·河北“大數據與智慧城市”引智項目發佈會成功舉辦

中國·河北“大數據與智慧城市”引智項目發佈會現場 攝影 艾永利

中國·河北“大數據與智慧城市”引智項目發佈會成功舉辦

石家莊鹿泉區發展和改革局大項目服務中心副主任王怡薇推介鹿泉 攝影 艾永利

  石家莊市鹿泉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封立新在發佈會上表示,矽谷精英行系列活動在更深層次、更廣維度推動了鹿泉與世界的融合,將傾力引進更多高層次人才和團隊到鹿泉發展。

中國·河北“大數據與智慧城市”引智項目發佈會成功舉辦

石家莊市鹿泉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封立新致辭 攝影 艾永利

  會上,河北省科學技術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郭玉明説,隨著京津冀協同發展、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籌辦和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等重大發展機遇,河北的發展前景廣闊。矽谷專家是河北省戰略性新興産業迫切急需的高端人才,希望雙方能在更多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準加強合作,互利共贏。

中國·河北“大數據與智慧城市”引智項目發佈會成功舉辦

河北省科學技術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郭玉明講話 攝影 艾永利

  隨後,矽谷石家莊創新中心副總經理李明分別與Flow Pharma Inc、美國CTI公司、美國R2.ai公司簽訂意向合作協議。

  此次發佈會重點圍繞河北産業發展和河北矽谷創新項目特別是大數據、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高科技領域進行實務合作,會上共發佈10個項目,涉及《人工智能項目在智慧城市建設應用的産業化項目》《5G時代的人工智能外科手術設備項目》《發展5G技術推動智慧城市、智慧園區、智慧社會的發展》《人工智能助力産業升級》等。十位矽谷嘉賓現場的精彩推介,充分詮釋了各領域的科研成果及應用前景。

  此次,第三屆矽谷科技精英河北行系列活動中國矽谷科技專家代表團在冀期間除石家莊外,還將在河北省內其他地市進行實地考察交流推進項目落地。

  美國河北矽谷創新中心致力於推動河北省與矽谷高端人才創新發展的交流合作,通過此次活動開展對接洽談,推動形成一批合作成果,實現雙方共贏,推動河北與矽谷在人才和科技上的融合發展。(文 范利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