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啟許勤參加指導邢臺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2019-12-05 10:16:40  來源:河北日報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周福啟許勤參加指導邢臺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從嚴從實抓好問題整改 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 在全省高品質發展征程中實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安排,12月4日召開邢臺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中央第八巡迴督導組副組長周福啟,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全程參加指導並講話。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許勤對口聯繫指導邢臺市主題教育開展,多次到邢臺市調研檢查,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聽取基層群眾意見建議,指導邢臺市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和專項整治工作。專題民主生活會前,許勤詳細審閱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檢視剖析材料,對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提出明確要求。

  專題民主生活會上,邢臺市委書記朱政學代表市委班子作檢視剖析,並帶頭自我剖析,各位常委逐一作檢視剖析並開展相互批評。省委第六巡迴指導組負責同志作了點評。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後,許勤指出,這次民主生活會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常委班子緊密結合思想和工作實際認真檢視問題,自我批評敢於揭醜,相互批評坦誠中肯,整改措施系統明確,有站位、有認識、有辣味、有成效。

  在肯定了邢臺市主題教育成效後,許勤指出了市委常委班子有些查擺的問題停留在表面、有些整改措施不夠精準等不足,就持續用力抓好整改落實、鞏固主題教育成果、更好推動本地發展提出五點要求。一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築牢踐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和對黨絕對忠誠。二要發揚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實,完善問題清單和整改方案,對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實施臺賬式管理、項目化推進,對“表現在基層、根子在市裏”問題抓好上下聯動,適時開展“回頭看”,增強踐行初心使命的實際成效。三要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堅持群眾路線,傳承李保國精神,聚焦群眾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聚焦制約企業發展的實際困難,扎紮實實為民服務解難題,拓展踐行初心使命的實踐成果。四要發揚鬥爭精神,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持續凈化政治生態,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嚴格落實“兩個責任”“一崗雙責”,為踐行初心使命提供堅實保障。五要牢牢把握髮展第一要務,帶頭積極幹事創業,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做好年度工作任務收官,站位全省全國大局謀劃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規劃思路,著力創新驅動、轉型升級,著力防範化解風險守底線,做到兩不誤、兩促進,強化踐行初心使命的責任擔當。

  最後,周福啟對邢臺市委常委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了點評並作了講話。(記者 王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