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2019-12-09 14:38: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河北報道:為進一步推動省會社會組織黨的建設,強化社會組織黨組織的作用發揮,12月6日上午,由石家莊市社會組織聯合會組織的石家莊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交流活動在會員單位石家莊市室內環境凈化行業協會舉行。石家莊市網絡文化協會、石家莊北極光社會工作服務中心、石家莊市道路運輸行業協會、石家莊市雄安商會、河北省服務貿易和服務外包協會、河北省企業融資服務協會等黨支部負責人及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由石家莊市社會組織聯合會秘書長劉忠田主持。

  與會人員集體學習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2019-2023年全國黨員教育培訓工作規劃》,《規劃》指出:從2019年開始,用5年時間,有計劃分層次高品質開展黨員教育培訓,把全體黨員普遍輪訓一遍。其中,重點圍繞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有序參與社會治理、提供公共服務、承擔社會責任等方面開展黨員教育培訓。

  與會的黨支部負責人及代表分別就自身組織黨建工作及學習體會作了交流發言,並就如何聯學聯建進行了討論。

石家莊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石家莊市網絡文化協會黨支部副書記王珊珊分享《借媒體資源優勢 創新發展促黨建》一文

石家莊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河北省服務貿易和服務外包協會黨支部閆輝霞發表講話

石家莊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石家莊市道路運輸行業協會黨支部張歡發表講話

石家莊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河北省企業融資服務協會執行會長楊鳳虎發言

  石家莊市社會組織聯合會黨支部書記、會長魏農總結發言時表示,廣大黨員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學習,自覺接受教育。“社會組織聯學聯建要抓住黨建這個‘靈魂’,廣泛宣傳黨的政策、開展黨的工作,團結動員廣大黨員群眾堅定不移跟黨走。同時要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整合資源促進發展,要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在聯學聯建中推動黨建工作和業務發展相互融合、相互促進,推動社會組織跟黨走往‘實’裏走,以促進社會組織高品質發展。”魏農總結道。

石家莊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石家莊社會組織黨建工作交流活動參加人員合影

  據了解,石家莊市室內凈化行業協會成立於2019年2月,是由從事室內環境凈化治理施工、服務、檢測、評價及室內環境衛生的企業和從事相關研究工作的科研院所、學校及專家學者等相關單位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行業性社會團體。(文 王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