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馬鎮“冰火奇緣”締造沉浸式遊玩新體驗

2019-12-17 10:38:44  來源:長城網  責編:胡曉萌

  2019年12月16日,中國馬鎮冰火節推介會暨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儀式在石家莊·雲臻金陵世貿廣場酒店宴會廳舉行。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攜手河北航空,百度,中青國旅,半島假期,河北海外等合作夥伴共同邀請300多家旅遊行業媒體、旅行社、會議公司和大客戶企業,提前感受即將在12月25日盛大開啟的中國馬鎮冰火節!

硬核玩雪潮流 中國馬鎮“冰火奇緣”締造沉浸式遊玩新體驗

中國馬鎮冰火節石家莊推介會現場。呂鵬程 攝

硬核玩雪潮流 中國馬鎮“冰火奇緣”締造沉浸式遊玩新體驗

中國馬鎮冰火節石家莊推介會現場。呂鵬程 攝

硬核玩雪潮流 中國馬鎮“冰火奇緣”締造沉浸式遊玩新體驗

中國馬鎮冰火節石家莊推介會現場。呂鵬程 攝

  入住滿蒙風情主題酒店愜意舒適遊玩更盡興;“一羊六吃”開啟味蕾新食尚唇齒留香;遊冰雪城堡置身美妙童話世界把兒時的夢境都實現。

  馭名馬踏雪飛馳俠義江湖現實可尋,牽馬兒漫步街頭馬幫小鎮演藝不散場,觀《滿韻騎風》沉浸式演藝身臨滿文化歷史傳奇,參加冰女王主持的焰火電音派對......無垠白雪為背景諸多新奇項目,盡在中國馬鎮第二屆冰火節。

  去年歡鬧非凡,今年“奇緣”再續,12月25日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第二屆冰火節“冰火奇緣”——只存在60天的沉浸式冰火體驗”盛大開啟,位於河北承德豐寧壩上,利用得天獨厚冰雪資源,獨創冬季冰火主題度假遊,釋放熱力感染冬天!

  綺夢中搭建出的冰城堡、超大冰火鍋上演“冰火奇緣”

硬核玩雪潮流 中國馬鎮“冰火奇緣”締造沉浸式遊玩新體驗

中國馬鎮冰火節石家莊推介會現場。呂鵬程 攝

  正在熱映的《冰雪奇緣2》中,艾莎公主的冰雪城堡圈粉無數點燃了大小朋友內心的童話夢。在第二屆中國馬鎮冰火節,將北歐冰川風光搬來豐寧壩上,為您搭建起了屬於自己的冰雪城堡,最高處達24米、全長96米,冰雪締造規模罕見。各種造型奇特的創意冰雕,冰建飛馬、天使翅膀等作品皆匠心炮製,讓這裡成為一座童話世界的藝術殿堂,夜幕降臨與光影結合間盡顯夢幻,多個網紅打卡點等你來撩。

  在去年冰火節上吸引賓客紛至遝來的冰火鍋,今年重磅升級,這座高7米,直徑14米的冰雕作品觀賞實用兩不誤,同時容納幾十人共同就餐。還有一個更有趣的體驗就是蜿蜒貫穿整個園區的近2公里的超長冰道,遊客可以全程免費利用冰車或冰上自行車在園區內穿梭遊玩。

  冰女王主持的焰火電音派對,火辣寒冬,越冷越要燃

硬核玩雪潮流 中國馬鎮“冰火奇緣”締造沉浸式遊玩新體驗

中國馬鎮冰火節石家莊推介會現場。呂鵬程 攝

  在第二屆中國馬鎮冰火節,還有來自神秘國度的冰族與火族演繹雪域草原上的冰與火傳奇,聯袂為遊客獻上精彩紛呈的冰火大巡遊。

  每天晚上“冰女王”主持的大型電音派對,搭配每週六的焰火秀音符碰撞釋放自我,就在英雄廣場,請盡情的享受這場盛大狂歡吧。

  春節期間,曾經在央視舞臺大放異彩的國家級非遺打鐵花,這次將繼續在中國馬鎮的舞臺傳承綻放文化的魅力,舞龍、腰鼓等國家非遺項目表演,延綿中華千年文化在冰與火的世界中將傳奇永存于你的心間。

  由玻璃建築的馬街正式營業了,內有多家可以小憩的餐餐飲小店,賞屋外柔雪飄飄,品舌尖咖啡的香濃,溫暖沁入心田。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到美食街品嘗最具草原風情的各類美食,烤全羊、銅火鍋、滋補藥膳等,把酒言歡不夜天。

  沉浸式冰火體驗,全天不停歇的草原大秀

硬核玩雪潮流 中國馬鎮“冰火奇緣”締造沉浸式遊玩新體驗

中國馬鎮冰火節石家莊推介會現場。呂鵬程 攝

  沉浸式是近年來最火的名詞,中國馬鎮在演藝上推陳出新,獨創沉浸式互動演藝。中國馬鎮在園區設置了大量承載不同劇情的NPC,遊客往往在不經意間就會觸發相應劇情,接連不斷的驚喜,就是冰火節為您匠心營造的獨特體驗。

  “小丑迎賓、小樓招親、小李飛刀、黑嘿佤、冰火巡遊、異域冰秀”等全天十余場演出令人在遊玩的過程中感受近在身邊的精彩。

  特別指出的是:VR小馬、密室逃脫、吃雞戰場、VR遊戲機、弓箭、射擊等項目均可免費體驗,數不清的驚喜就在中國馬鎮冰火節持續大爆炸。

  借此冰火節活動,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也獲得了河北航空、百度以及眾多旅行商的大力支持,一方面在旅客出行過程中給予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另一方面將開通張家口機場到中國馬鎮度假區的機場巴士,最大程度解決旅客出行遊玩的交通問題。據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總經理聶鵬介紹:冰火節期間,石家莊、保定、邢臺、衡水、邯鄲等地的遊客完全可以從正定機場乘坐河北航空的航班抵達張家口,在機場轉乘中國馬鎮的機場巴士,實現無縫銜接一站抵達,詳情可諮詢各地旅行社。

  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是豐寧壩上草原的明星景區,成立一年間,便榮獲“2018年度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最佳旅遊特色小鎮”“最美中國文化旅遊目的地”等殊榮,更是壩上首家實現四季遊的休閒度假目的地。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積極貫徹國家《“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實施綱要》和踐行總書記“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理論,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與冬奧會承辦地崇禮的競技型冰雪運動互為補充,實現錯位發展,充分釋放市場潛力。未來,中國馬鎮旅遊度假區將全力打造京北地區冬季精品旅遊項目,推動群眾性冰雪運動加快發展。(殷俊川 田桂雲 呂鵬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