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凍人”冰瀑成熱門景觀 夢幻冰雪世界美不勝收

2019-12-24 09:39:00  來源:長城網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實景圖解】美爆了!河北這些“凍人”的冰瀑美景,你去過幾個?

       冬至之後,天氣將越來越寒冷,冬季除了溫泉滑雪,還有一項熱門的景觀那就是冰瀑,河北這些地方,群山玉砌、千百冰淩,還你一片夢幻冰雪世界。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河北這些“凍人”的美景吧!

  ▶▶▶沕沕水冰瀑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02350343_b6121504

  在河北省平山縣的沕沕水景區,從山門前的崖壁到陶然湖四週,再到百丈崖壁上有造型各異,晶瑩剔透的 " 冰瀑 ",綿延逶迤近千米,絢麗壯美。

  沕沕水的冬天,銀裝素裹的冰瀑,仿若利刃出鞘,劍指青天。冰柱、冰筍、冰淩、冰花星羅棋佈、形態各異,有的酷似大象汲水,憨態可掬;有的就像小蘑菇和灌木叢湊在一起,相映成趣;有的薄如蟬翼,晶瑩剔透。

  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北冶鄉沕沕水生態風景區

  ▶▶▶駝梁冰瀑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02350310_a4ffc650

  歷經了夏季的涼爽,秋季的絢麗,此時的駝梁已迎來寒冬。由於海拔較高,駝梁的冬天比市區要冷很多,此前流水潺潺的瀑布,已化身晶瑩剔透、造型獨特的天然冰柱,置身景區千處冰瀑中,仿若看到冰雕玉砌的幻境。

  駝梁的冰瀑落差200多米,在冰瀑群中實屬規模較大,推薦觀賞。

  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合河口鄉前大地村

  ▶▶▶冰塘峪長城風情大峽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02350311_2806c04c

  冰塘峪長城風情大峽谷長約十幾公里,谷內峰奇水秀,終年流水不斷,被稱為秦皇島最美麗的山谷。

  冰糖峪的水更是神奇、獨具特色,水色呈碧綠色,被譽為“北方小九寨”。

  冬天的冰塘峪,寧靜致遠、玲瓏剔透,長短不一的潔白的冰挂、冰花,如堆玉成山,千姿百態,帶你飽覽壯美的北國風光。

  地址: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區大新寨鎮

  ▶▶▶龍居瀑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02350312_d1dd4f52

  龍居瀑布景區現有9個景觀各異的瀑布,飛流直下,氣勢磅薄,造就了此間億年青石盆和巨佛化石等勝景。

  龍居冰瀑層層復挂,玲瓏剔透,在陽光下變幻出奇妙的光澤成為冬日裏最亮麗的風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劉家臺鄉龍居村

  ▶▶▶興隆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02350330_54fdabcf

  巍峨不過高峰,磅薄不過大雪,雪後的興隆山,這兩樣都有。

  當興隆山的奇峰峻險遇上磅薄大雪,可謂“如虎添翼”,壯闊的山勢又添幾分神秘,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大水泉鄉

  ▶▶▶桑幹河大峽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0302350316_ba7b77d4

  也許你被它夏天的景色迷得沉醉,你又是否見過它冬日的芳容呢?

  冬天特別是雪後的桑幹河大峽谷,呈現出一幅“山中高士晶瑩雪,世外桃源寂寞林”的清幽美景,如此美景怎忍錯過?

  當漫天的雪花落下,這裡瞬間便多了一份寧靜的玄秘,也多了一份驚世的壯美。

  晨起開門雪滿山,雪晴雲淡日光寒,在桑幹河大峽谷營造出的冰雪世界裏,時間漸漸緩慢了下來......

  地址: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王家灣鄉謝家灣村西1公里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