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聽取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建議

2019-12-31 18:44:33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胡曉萌

  許勤主持召開座談會

  聽取我省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代表

  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建議

許勤聽取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建議

  12月30日,省長許勤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我省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的意見建議。這是會議現場。 記者 孟宇光攝

  12月30日,省長許勤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我省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的意見建議。

  許勤説,向省人民代表大會報告工作,是省人民政府的法定職責,也是向全省人民作出的莊嚴承諾。聽取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對政府工作報告的意見,有利於發揮社會主義協商民主重要作用,也有利於省政府更好地接受民主監督和改進工作。希望大家開門見山,暢所欲言。

  8位代表先後發言,高度評價2019年河北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結合各自領域工作實際,對《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提出具體修改意見,並就做好明年工作積極建言。省政協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盧曉光就推進農村一二三産融合發展、支持企業更好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健全農村冬季清潔取暖長效機制,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邊發吉就提高區塊鏈技術和産業發展水準,民建省委專職副主委范社嶺就加快推進雄安新區智慧城市建設與生態修復保護,民進省委主委、省文旅廳廳長張妹芝就加快數字經濟發展、打贏凈土保衛戰、優化交通運輸結構防治大氣污染,農工黨省委主委王寶山就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精準施策鞏固脫貧攻堅成果,九三學社省委副主委、省統計局副局長王素君就提升行政審批效率、支持科技成果轉化、發展高效綠色農業,省工商聯主席劉勁松就開展“千企幫千村”精準扶貧行動、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省政協副秘書長、無黨派人士袁克難就為科研成果提供專業化服務、加快旅遊業轉型發展等分別發表了意見建議。

  許勤認真傾聽發言,與大家充分交流,向我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為河北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和對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説,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全局站位,有很強針對性,體現了對河北事業發展高度負責的精神和態度。報告起草組和省直有關部門要認真梳理,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報告中,體現到明年工作謀劃中。

  許勤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之年,是“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河北面臨的改革發展任務十分艱巨。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共河北省委的團結帶領下,增強信心、堅定決心、保持耐心,並肩奮鬥、砥礪前行。希望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充分發揮人才優勢、資源優勢、智力優勢,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多建良言、多獻良策,在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朱浩文參加座談會。(記者 王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